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9)

阿日×BM

        “第一次见Bright那天,虽然担心被吃掉,但看到Bright变回蛇时,我心里真是松了一口气,我还是可以变回唐纳的,不管需要多久,我是可以变回去的……”

       “蓝精在对生物进行改造时,产生了一些我们无法掌控的变异,最麻烦的就是雄性也具有了生育能力……”

       “明明我都快成功了,我终于知道怎么变回去,我可以……可以飞回去,回家……”

       “目前人类与化形生物结合,雄性产生后代的情况其实并不多,实话实说,结局也不太美好,是否要向对方坦白,由你判断……”

       “我变成彻底的怪物了,这次……再也无法改变了……”

       “这本《孕夫手册》交给你,你可以随意看看,再有两个月孩子就要出生了。这样说或许有违医道,如果你不是自愿的,或者孩子的父亲想要抹杀它,这种事儿还是交给我们处理比较好……”

       “我要出院……”

       “当然可以,不论最后是留是弃,在此之前,请善待它吧,它是最无辜的啊……”

             …………………………分割线……………………

       Ork快要疯了,真是一夜之间天翻地覆。本应该在澳洲的两个人突然回来,Pitcher沉默不语,BM失魂落魄。把BM送回卧房休息后,出来叮咛几句,Pitcher就离开了。

       诡异的是,一到饭点就有好多人来送餐,各种营养清淡的饭食,简直像伺候月子。最夸张的是,无意中透过窗户往外看,自己的公寓已经被包围了,阿日老板,Pitcher,以及他们的手下,大家都开始不再藏着掖着了!

       令人担心的还是BM,他从回来就整日躺在床上不说话。到了饭点,就乖乖起来吃东西。再后来,开始拼命往嘴里塞,吃的痛苦又勉强。

       “你疯了吧!不想吃就别吃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一直在等你愿意告诉我,BM,也许说出来会好一点……”

        一直平静如死水的BM开始默默流泪,眼泪一旦开阀,就怎么也拦截不住,终于BM放声哭了出来,“我想回家……我想八月哥……嘤嗯……我要回家……八月哥……”BM哭倒在床上,整个人缩成一团,哭声压制在胸口,不再传出,却带来了更大的痛苦,BM双手紧攥着胸口,泪水湿透了整个枕巾。

        屋外突然响起急促的敲门声,与此同时,还有阿日老板和Pitcher的呼喊,“快开门,Ork!”“出什么事了吗?开门啊!”

        Ork对BM的家事一无所知,决定开门求助阿日老板,或许他可以带BM回家。打开门后,两人迅速冲了进来,却又不约而同地在卧房门前停下。

        面对Ork疑惑的眼神,阿日颇有些不自在的解释,“BM说他不想见任何人,刚才发生什么事了?BM没事儿吧?”

        “显然他不想见的只是你们,他情绪外泄,说想回家,想见……八月哥?”
         
        “是他哥哥,但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回去,我会联系八月,让他尽快赶过来。”

         竟然是Pitcher给自己解惑,这让Ork很惊讶,也让阿日很惊讶,“他的身体状况怎么了?还有我不知道的,是吗?”

         Pitcher无视对方的质疑,轻轻敲了敲房门,“BM,别害怕,我去找八月,让它来看你,好嘛?”

         屋里一直传来的抽泣声渐渐停下,BM沙哑的嗓声轻轻回应,“不要……不要让他来……不要让八月哥看到我……我变成一个怪物了……再也回不去了……”哭声重新响起……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是我还不知道的!BM的身体怎么了?你找的医院看不好,我就再找其他医院,总不会让BM出事!”阿日真是要气死了,这种被人蒙在鼓里的无力感……

         房门突然被打开,BM将手里的枕头砸向阿日,所有的人都愣住了,他们从未见过如此暴躁的BM,而BM表示自己早就忍够了!

        “都怪你,都是你害得!它无辜,就它最无辜!咱俩都有罪,我罪有应得……你是最坏的!都是你!都是你害得!”

        阿日赶忙把人抱在怀里,收紧手臂阻止对方挣扎,“怪我怪我,我混蛋!你别生气,当心身体~BM,BM,冷静下来~我自己抽自己!你小心伤了手~”

        事已至此,Ork翻着白眼走开,Pitcher也默默离开,其实这几天他已经清楚阿日对BM的感情,也知道阿日不会伤害孩子,只是没有了这样的理由,自己要如何再守着他呢?

       “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儿了,好吗?我很担心你,既然是我的错,给我个机会弥补,好吗?”阿日轻声安慰着怀中的恋人,BM已经渐渐安静下来,低头枕着阿日的肩膀沉默不语。

         “……”

         “我……肚子里有宝宝了……”

         “啊来哇?这怎么可能啊!”阿日握着BM的肩膀把他推离怀中,一脸懵逼地直面对方。

         “……滚!!!”
         

评论(2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