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5)

阿日×BM

       “亲爱的,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赞美你了!女人的直觉真是你们独有的神奇智慧,我为你着迷~”Joy松松脖子上的领带,刚刚属下上报的消息,让他整个人都松散不少。

        屏幕对面的Nantum轻轻踢开脚边卖力舔弄的小狼狗,坐起身子饶有兴致地等待Joy带来的消息。

      “我让阿波去调查,在那个小男宠进主宅的前后一段时间,阿日都很安分,小男宠被赶出去的第二天,才开始重新带人过夜。不过那个BM身边一直有他的人在保护,昨天下午阿日还和他见了面,为小男宠有了新情人暴跳如雷呢~”

        ”吆~还真是遇到真爱了呢……阿日和老东西私交不错,K集团旗下的蓝精矿算是半倾向于他的。为了平衡势力,他绝不可能坐视我们扳倒老东西。如今有了软肋,别说作壁上观,我们或许还能把他拉下水呐……”

       “那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下个星期老东西的人就要到了,再过两天就请BM先生来这儿做客吧~至于这个小甜心能带多少伴手礼,就要看我们阿日的真爱值多少咯~”

      ………………………………分界线…………………………

        “怎么突然想到去澳洲?我可没有假期啊,我工作不好找的……”BM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不明白P’Pitcher怎么突然想邀请自己去旅行。

       “其实我是受邀去拍些照片,这几年我在这方面小有所成,以后可能会转专职。BM,我觉得你在摄影上有天赋,而且你也喜欢,你可以做我的助手。这次我们先去试一下怎么样?”

         “……P’Cher,之前我们说好的……三年后才能在一起……我知道这样很奇怪……但我们现在应该保持距离……如果三年后你还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BM耸拉着脑袋,有些为难,但他也不想Pitcher被牵连。

        “我保证我会克制自己的感情!所以只要你在我眼前就好了!既不答应我的表白,又不让我每天都看到你,这对我太残忍了。明明你也是喜欢我的呀~”

        BM觉得有点乱,好像P’cher说的也有道理,他有些无助地望向P’cher,试图透过对方的脸搞清他话里的逻辑。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四目相对,BM有一缕跑偏的思绪尚在纳闷为什么以前两人从未对视,而其他几乎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全力迎战P’cher渐渐靠近的嘴唇。

        BM能感受到自己加快的心跳,也能体会到曾经有过的紧张,可是总有一些奇怪的地方,莫名的感觉不对劲儿,BM想不明白……回神时,他已经扭头避开了P’cher的亲吻。
      
       Pitcher尴尬地向后撤回身子,BM觉得自己快要疯了,“还是要遵守三年之约的……”BM试图解释,可声音却越来越小,显得越发地没底气……

       “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我的建议,不想做我助手的话,这次去就当单纯的旅游,好吗?”Pitcher承认自己在沟通时耍了心机,无论怎样,他都要带BM走。

        BM应该答应的,不管自己刚才为什么脑抽避开,但伤了P’cher的心是事实,为了弥补,自己也应该答应的,可冥冥中那些奇怪的感觉又来了,“我再考虑一下……”

       ………………………………分界线…………………………

      BM向后仰身把自己重重地丢在床上,今天的见面太糟糕了,BM明白是自己搞砸了这一切。Ork听到响声过来表示关心。

      “P’cher邀请我去澳洲旅行。”

      “这很好啊,你下山后没去过几个地方,去见见世面也好~”

      随着BM越来越多地了解人类,BM已经知道自己当初有多鬼扯了,也不知道Ork信了几分,但一直这样配合,是Ork给予自己的善意和尊重。

      “我不好请假的……”

       “辞职呗,这种无学历要求的工作丢了也不可惜……”

       “我也不会英语……”

       “只是旅行,又不是定居,Pitcher会就行啊……”

        “我的身份证明都是阿日老板找人伪造的啊!”

        “那种人伪造出来的都是过了官路能用的……”

        “……”
      
         “我不想去……我……我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喜欢他……Ork,我就是个大笨蛋……”BM翻身趴在床上,把头埋进抱枕,低哑的声音传来,“我给了他错误的回应……我是个混蛋……如果我没有表现出喜欢,P’cher也不会陷进来……结果我却发现是我搞错了……”

          “我排斥他……”是的,当时那种奇怪的感受终于被BM了悟了,是排斥感。同样是先有了好感,同样是在尚未爱上时身体接触,却因为上一个人占据了内心而有了排斥感,不得不说,这就是命运的任性啊……

          “唉……本来感情的事就说不清楚的,有时候一个眼神儿就会爱上……也有时一个眼神可能爱就消失了……总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我会去,有一个人开心也好。”
    
         …………………………分界线……………………

          “你在这儿等会儿,我去取票。”

          Pitcher细心叮嘱,看的出来对于BM的考虑结果,他很高兴。先出国,到时安抚BM安排定居。他当然知道BM和阿日之前发生了争执,阿日表现出的偏执加剧了他带人离开的决心。今天他安排了人手阻挠对方留下的保镖,一切万无一失。

         BM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无意中看到好像Ork的身影从身边走过,难道Ork来给自己送机?之前明明说不来的啊,惊喜吗?

         眼看着人越走越远,BM急忙招呼,“Ork,Ork,这里!”可惜对方只是听到呼喊扭头到处找人,就是看不见自己。还真是Ork,BM笑着追过去……

          发现自己追着Ork走到偏僻角落时,BM隐隐感到不对,他转身想返回,然而迎面袭来的喷雾却让他渐渐陷入了黑暗……

评论(2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