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4)
阿日×BM
图片见水印,侵删(不好意思真的不记得当时是哪位太太发的了,水印说实话,我瞧半天也没看清,还是那句侵删,太太可联系我,另外图很棒,谢谢您的作品)

        刚到楼梯口,BM就看到Ork正在楼下客厅里玩电脑,昨天两人约好早上要开始泰文课程。想到失约,BM感到有些惭愧,想到失约原因,则感到十分羞愧。而此时,女佣也看到了准备下楼的BM,“BM少爷,主人叮嘱要您起床后进一些补汤,您看要在哪里用餐?”

         Ork听到动静,仰头冲BM笑得一脸意味深长。BM觉得自己好像又发烧了,脸烫的不行。匆匆下楼向Ork诚恳道歉,结果Ork依旧不肯放过自己,“我了解,洞房花烛夜嘛!想当年,我老公一开荤也跟饿狼似的。更别说我们BM,身娇体软易推倒哟~其实应该让老板喝些补汤才对嘛!”

       BM窘得不行,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老公?”Ork喝着BM硬分给自己的汤,跟新闺蜜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我们在一起8年了,前天刚过完纪念日,伤身的很,不然我喝你这破玩意儿!”拿起手机亮出屏保,是位温和英俊的男士怀抱Ork的合影。

       BM羡慕,这位看上去比阿日老板无害太多了。而且8年的同性相守,对BM来说,还是有些无法理解的。“他一定很爱你,你是怎么让他爱上你的呢?”

      Ork并不知道三年之约,知道了也帮不上忙,“就一开始我们只是同学喽,因为有共同爱好嘛,相处舒服成了朋友,我承认我有点喜欢他,但因为自卑都没啥期待,后来他跟我表白,说实话我当时并不觉得我们会长久,结果一晃就8年了。”

      BM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看来有共同爱好很重要。”下午俩人开始泰文的学习,让Ork惊讶的是,BM学的很快,“感觉泰文好像花花草草小虫子,我很喜欢。”好吧,虽然理由有些奇怪,总归算是件好事。

      Ork对BM挺好奇,自幼住在山上寺里,只学习了梵文经书什么的,想想就很扯,而且,“你下山之后应该先见家人吧?家里没给你安排接受教育吗?也没听你聊过他们……”
      BM怔了怔,好像陷入了回忆,“……我的家……变了样……很大……很冷,黑漆漆的让人害怕,我觉得……那里不是我的家……”BM又犹豫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面对现实,“我因为任性犯下大错,连累了整个亲族,即使我已经在尽全力弥补,即使我并没有再见过它们,但我知道它们对我有怨恨,是我自己躲着不见它们的,我怕听到它们的咒骂……”

        听到这番话,Ork晓得自已戳到了BM的伤心处,赶忙转移话题重新开始教学,只是尽管BM努力配合却也总是情绪不高,索性早早接束。

        距Ork离开已经几个小时,BM一直发呆瞧着院里的绿树,喃喃道“我……没有家了啊……”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