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SK】偏执 (完结)


         “爸……爸……求你,别丢下sing……”Singto无助地握着父亲的手,可病床上的父亲却再无力回握。

         “Sing……该怎么办啊……我的孩子……我多想……再撑几天,哪怕……只有三天,我走后……你会面对怎么的非议啊……”Prchaya知道自己已回天乏术,他要求儿子取下氧气罩,争取利用仅剩的时间好好叮嘱儿子。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Singto的哭声已经沙哑,这几日他每日活在悔恨当中,他从未注意到,父亲的身体已经那么糟糕了,他的谋划害了自己最爱的人。

       “你又有什么错呢?……生老病死……本就不是我们能预料的……Sing,以前我总是担心你,你的声誉,前途,情感……我期望你能成为受人尊重的人………期望你……能在平坦的路上顺行……哪怕只是稍有偏离,都恨不得能亲手掌控……”他看着眼前痛哭的孩子,却连为他擦泪都做不到了。“可是……我就要走了……不能再守着你……我才发现……我的Sing,我只求你……一生平安喜乐……我愿意……用我一生的功德去求佛祖……Sing,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爸……爸……你会好起来的,别丢下我一个人……”

       “不管是那个孩子……还是Krist,爸爸希望你能幸福……或许对他们的家人不公平,可我也……只是一个自私的父亲啊……Sing,一定要幸福啊……”随着监护仪的警报声响起,这个善良操劳了一生的人,终于还是离开了……
    
       “爸!…………爸…………”

        三天后,Singto在亲友的帮助下,为父亲举行了葬礼,然而网络上的硝烟却并没有随着老人的逝去而消散,反而变得愈加浓烈。

       “他还有脸扮孝子,他爸爸就是被他气死的,搞牛郎爽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他爹啊?”
       “Singto还是挺孝顺的,活活气死父亲,估计受得打击不轻~”
       “谁能解释一下,本来Krist同天宣布婚讯挺损的,我以为他着急划清界限,可Singto父亲葬礼,他全程站Singto旁边算怎么个说法?”
       “Singto有竹马,有PJane,再不济还有牛郎,结果Krist全程站家属位,不过牛郎那天没出现呐~”
       “有种说法,说牛郎是替Krist顶包的”
       “INS上爆了张照片,Singto和一个男的在楼梯间接吻,背影咱分不出来,可是衣服和《白蚁进窝》拍摄那天Krist穿的一样!”
       “少造谣,那天Krist穿的是格子衬衫,那个背影可是白T恤,背影的衣服明明牛郎穿过!”
       “新发现 ,背影那套衣服,Krist和牛郎都穿过,上衣裤子都一样,越来越相信牛郎是背锅侠了~”
       “如果猜测是真的,Krist为了自保,不光爆了他哥,拿牛郎顶锅,还在Singto父亲死的时候宣布婚讯,那简直婊的可以了!”

        Krist这几天一直守在Singto身边,家里还算通融,允许他放纵几日,而Psing也因为伤心没有心力赶自己离开。两个人就这么难得平静地相处了几天,随着网络上对Krist的猜测越来越难堪,Krist被要求立即返家准备婚礼。

       Krist看着prew准备结婚的事宜,像自己一样漠不关心。请柬,礼品,花朵……随手一指。“为什么要结婚?”和prew的感情早已消磨,最初和Psing在一起时两人就摊牌了,可是就像Singto一样执着,prew怎么也不肯和自己分手。但是,显然她也并不在意跟自己结婚这件事。
 
       “哦咦~不是显而易见嘛?为了报复你们啊~你和Singto。”prew把手中的婚纱杂志随手丢在一旁,“家境,学历,相貌,我有哪一样配不上你吗?五年的青春,和我最美的爱情,被你那样轻易丢弃,我不应该报复吗?”
            
       “不过Singto才是最恶心的!我知道他一直劝你不要和我分手。为了什么?正直?道义?不过打着这样的幌子保住你罢了,为了不让你被人非议就拿我做挡箭牌。如果他不是一直霸着你不肯放手,我还会高看他一眼,可他却又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

       Krist冷眼看着情绪失控的prew,他知道自己的任性给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可是那又怎样呢?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不在乎。他总是被人宠爱着,Psing,爸爸,prew,粉丝……他被他们宠的无法无天,任意妄为,如今他们却一个个的都反悔了,都要自己付出代价,PSing要自己“正常”,爸爸要自己结婚,prew要自己痛苦……Krist就这样被推着走……

        反悔大军持续壮大,粉丝们要求Krist对照片事件做出回应,承认或者否认,总而言之,不要躲着装哑巴。公司和爸爸要求Krist否认,广告合约,损失赔偿,雪藏,前几天发生在Singto身上的事像复制一样发生在自己身上,Krist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无所畏惧,他被所有人背弃,孤立无援,他很害怕……

        网络上的征讨在一个晴天早上宣告结束,Krist看到Singto的INS时还有些愣怔。“亲爱的,你会彻底摆脱困境重获自由,愿你一生在平坦的道路上一路顺行,我的爱。”

        Singto发完INS就将手机关机了。父亲去世前,PJane在家里安了个小佛堂,Singto之前向佛祖祈求父亲平安,现在则常常向佛祖忏悔罪孽,“……我遇到一个人,让我生让我死,爱而不得,求而不得,我愿倾尽所有换他一生顺遂……我的Kit……”

        对于事发后的首次回应,网友们十分兴奋,个个摩拳擦掌,誓要写出个一二三四五,分析出这个爱人指的是牛郎还是Krist,直到新闻报道播出,众人哑然。“今日上午10点,著名演员Singto被发现死于家中,身旁发现氰化物药瓶,不排除自杀可能。”
            
        至此,网络大讨论彻底结束,即便仍有零星几人提起,也有路人站出来劝告,“逝者已矣,死者为大,莫提了。”

       Krist就这样顺利度过危机,无论家人朋友如何小心观察,Singto死后,Krist一切照常,婚礼继续筹备,节目照常拍摄,Krist还去参加了Singto的葬礼,以朋友的身份。

      Singto的头七,竟有粉丝组织了纪念活动,许多明星都前往墓地祭奠,令人意外的是,Krist并未参加。

      第二天,报纸头条“暹罗之恋,Krist今晨被发现死于Singto墓前。”

      哥~,我早被你宠坏了,任性起来你也只有招架的份儿,哥~,我太想你了,来接我吧……








       

         写完了,一开始的脑洞就是双杀,后来又加了Singto爸爸。所以我说这篇文,Singto生日那几天我都没敢下笔。

        我尊重Singto的爸爸,欣赏Krist的爸爸,这篇文里不想让Singto爸爸只做故事发展的炮灰,我试着解释了两个父亲的角度,Singto爸爸没事的话,或许是另一个Krist爸爸,两个爸爸都是为了孩子好啊,阶段不同,想法不同而已~









评论(3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