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2)

阿日×BM

        “萨瓦迪卡普,坤Pitcher,今天下班早呢,可以好好休息了。”BM一边招呼客人,一边给货品扫码,俨然一副熟练工模样,再不像第一天忙中生错,碰巧遇到Pitcher解围。

        “是,今天下午没有课,批阅了小考试卷就下班了,”Pitcher整个人温温润润的,对BM总是笑得很亲和,“认识那么久,不介意的话叫我P’Cher吧~”

        BM显得有些受宠若惊,忙合手行礼,“卡普,P’Cher,一共450泰铢。”

        “给,不过N’BM,你也要好好休息啊,看上去精神不好,是晚上熬夜打游戏吗?”

        “没有,没有,只是最近食欲不太好,比较容易累。”BM把零钱找给对方,暗自腹诽P’Cher是职业病发,却在递交零钱时,听到一阵“咕~咕~”的声音响起。

         愣了好一会儿,两人才意识到是BM的肚子在叫,BM整个人羞得泛红,“奇怪,我之前一直感觉不到饿的。”

         Pitcher轻轻一笑,“萨瓦迪卡普,我先走了。”
          …………

         BM一直为刚才的失礼懊恼,另一方面强烈的饥饿感也让他无法集中注意力,直到一块蛋糕突然递到眼前。抬眼瞧去,Pitcher依旧笑得一脸温柔。

        “先吃点吧,我和你们店长是朋友,已经打过招呼了,他会装作没看到的,不过只有15分钟哦~”   

        已经顾不上会不会失礼,BM急忙接过蛋糕吃了起来,Pitcher笑笑径直离开。BM不禁感激,对方真的是个很好心的先生。

         ……………………分割线………………

       “等一下,”Ork赶忙叫住准备出门的BM,“你要出门?约会?”

        一个星期以来,BM简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像是要把之前欠下的饭都补上似的,不仅按时吃饭,饭量增大,还时不时加餐。整个人都圆润了一圈,气色也变得很好。虽然睡眠时间还是比正常要多,但已经可以腾出空闲时间,重新跟着Ork学习知识。

        “嗯,P’Cher约我去看电影,是历史题材,P’Cher说可以了解很多东西。”BM看起来很兴奋,像送上门去给人加餐的傻兔子。

        “是那个常去你店里的大学讲师?经常送你小点心的那个?”最近这个P’Cher越来越多地被BM提起,虽然看不惯阿日老板的所作所为,但Ork也不想让BM随便配什么人,而且这个P’Cher明显动机不纯。

         “嗯,我要给P’Cher钱的,可他不收,今天我出票钱,当作答谢。他送的小点心帮了大忙呢,上班饿了就悄悄吃一个,胃里有食心不慌。不过我感觉最近胖了不少,都有小肚子了。不说了,我要迟到了!”……傻兔子飞身出门。

         ……………………分割线………………
        看完电影,Pitcher执意要送BM回家。白日里烈焰焚身的曼谷在夜晚也会变得清爽怡人,阵阵凉风拂面吹过,与喜欢的朋友漫步街头,真是最美的享受了。

        Pitcher总是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让人开怀大笑,跟他聊天是非常愉快的体验,BM有些不合时宜的想到阿日老板,胸口反射性的发紧泛疼,两人相处时自己或小心不安,或欢愉激动,或紧张害羞。总不像此时,这样舒适,连开心也是温和的,安逸地让人心生迷恋。

        阿日看着两人说笑了一路,他自虐似的回想BM有没有对自己这样笑过,如同他每天自虐似的偷偷跟着BM下班回家。看着BM圆润粉嫩的脸庞,阿日无奈承认自己的放手实在是个正确的选择。最后看一眼肆意大笑的BM,阿日转身离开了。

        BM笑得停不下来,“所以一开始只是为了怼教头,扬言要讨人家当老婆,最后却真的在一起了,还成了妻管严?你们学校的学生真有意思~”。说笑间,BM瞥见不远处的一个身影,像极了阿日老板。自嘲地撇撇嘴,阿日老板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呢,BM,你还抱有什么幻想吗?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不好吗?

        不知不觉走到家门口,BM与Pitcher道别,Pitcher唤住将要进门的BM,鼓起勇气表白心迹:“能给我个机会每天送你回家吗?”

        BM进门的时候Ork还在客厅玩电脑,通常这个时间Ork都在和外派英国的男友视频聊天。BM猜他是在等自己,来到沙发旁坐下,BM试着组织语言,却最终放弃,杂七杂八地谈起自己的想法。

        “Ork,可能你是对的,我并没有弄懂爱情是什么。我以为我爱阿日老板,可是以前除了会欢喜,心脏碰碰跳,更多的是紧张,害怕。离开后想起他来,总会莫名地流眼泪,胸口也发疼,像压着块大石头,透不过气也不想吃东西。不是说爱情是很美好的吗?这么难受的话应该不是爱情。”

         “可是我遇到P’Cher后,渐渐变得开心,和他相处很放松很舒服,我开始想吃东西,可以打起精神了。不会心跳得疼,也不会心酸得疼。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爱情,不过我想和他在一起。”

          Ork点头表示支持,如此看来,BM并非爱着Pitcher,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真的爱情给BM带来的只有痛苦,错过也并不可惜。或许稀里糊涂什么都不清楚的BM更容易得到幸福。

        抱歉,说了晚上更的,结果更得太晚了。主要是我睡午觉,一觉睡醒都8点半了,我也懵了~
        

        
        

       

评论(3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