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9)

阿日×BM

        清晨BM渐渐醒来,尚不清醒的他贪恋着枕边的温暖,撒娇一样的蹭蹭,意识渐渐回笼,睁开眼睛时终于发现自己的处境,尴尬地轻轻抬起头,不想惊醒对方,却发现对方只是在闭目养神,察觉到肩上的分量减轻,睁开眼冲自己温柔的笑着。

         阿日老板在脑海里构思着BM醒来的画面,为此他特意坐的板正起来,希望自己看上去足够挺拔可靠,接下来只要静待BM苏醒就可以了。

        忽然阿日察觉到就在不远处有一丝恶意正盯着自己,抬眼扫去,Plame正偷偷给自己拍照,夸张的笑得花枝乱颤,往日稳重的Not也一脸揶揄。阿日老板觉得面子丢大了,赶忙把BM的头搬回椅背,却也是轻手轻脚,唯恐把人吵醒。

        把老友们拽到远处,阿日老板就不再客气的作势抢夺手机,然而Plame早已在好友群里发布,收获一众点赞和蜡烛。

        “英雄救美啊~啧啧,小娘子有没有要以身相许啊~”,由于是五人团中最早脱单的,Plame常常被小伙伴们各种取笑,今天总算一雪前耻。

          “没看到美人已投怀送抱?相信昨晚一定是美的很呐~”Not也忍不住打趣。看着阿日刚才坐在那儿傻笑,Not真心希望哥们儿幸福。

         “嗷咦~那是当然啦!我一出手就把他镇住了,崇拜我崇拜的不行!”阿日是一定要在好友面前保住面子的,装作无意地偷偷揉揉肩,暗自懊恼,“电视剧果然都是骗人的,脑袋硌的要死,一挪开,胳膊麻的想自己剁了!关键哥们儿来的太不是时候,BM根本没机会知道自己昨晚男友力max了,好气哦!”

        “一大早来这儿干嘛?”其实他们过来还是挺奇怪的,“出什么事了?”

        “没,Ward因为上次的事被鹰族用了刑,我今天陪他过来换药,”Plame解释到,忽又想到,“如果我们猜的没错,Ward还是你们的媒人呢!结婚的时候,非但不用包礼金,还要给我们一份儿呢!”

        “Plame你真是够了,不管什么时候都想逃礼金!”和好友们打趣一番,阿日就回到了医院观察室,BM的鸟都在这里休养,直至康复回家。

        “阿日老板,你还没走啊?”看到阿日老板一脸扎心,BM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我还以为阿日老板回公司上班了……昨天,真的很感谢您……真的……”回想起昨天的情景,BM有些情绪低落。

       “冲上去,抱住他,安慰他!”阿日在心里给自己呐喊加油。

        “嗯,你以后是我的人了,这些话就不必说了,顺手罢了”,阿日板着脸,看起来对此全不在意,“以后有了麻烦,记得找我,我有义务照顾你。”

         “还是要谢谢你的,”BM小心翼翼地应着,“我能不能……等它们好一些了,再搬去你那里?”
       
          看着BM怯怯地委屈样,阿日暗恨自己吓到了人,“嗯,到时司机会来接你。”还是应该再温柔一些,“你有什么不舒服吗?我让司机带你去医院。”

           没想到自己偷偷转脖子被注意到,BM的脸有些红,“昨天晚上睡得不太好,好像扭到脖子了。”

            电视剧果然都是骗人的!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