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SK】偏执 (中上)

   

       “一定要做到这样吗?如果不是今天有拍摄,我还不知道你搬家。”Krist从Singto的原住址赶来后,一直黑着脸不肯善罢甘休。

        “……Kit,你知道不知道又怎样?你也不可能会来我住所啊!”Singto觉得疲于应对,他和Krist越来越容易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争吵,再和好,就这样无止无休……

       “是我不想来吗?明明是哥根本不想让我来,我是瘟神吗?哥就只想躲着我!”Krist觉得很委屈,就算赌上所有的爱意和不甘,紧紧抓着爱人,对方的冷待还是会让自己齿冷。

         随着一组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入小区,Krist和Singto迅速结束话题,调整好姿态跟《白蚁进窝》的工作人员们打起招呼,Krist活泼开朗,Singto谦和有礼,戏里戏外,他们是最好的演员……

       “今天谢谢大家的照顾,回去的路上请多加小心~”Krist和Singto行合十礼跟众人拜别,三月落下车窗询问Krist:“真的不用搭我们的车回去吗?”

        “卡朋,我的墨镜落哥家了,那个我明天要戴,谢谢P~”Krist乖巧地和三月告别,Singto看着这样的Krist,真的很可爱,让人不自觉的想要照顾他。可是他也知道一会儿人后的Krist一定还会为刚才的事吵闹。他是天使,也是恶魔,只是自己却总也无法放开他。

        回去的路上,Singto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不时偷瞄,揣测对方的心思。然而Krist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只催促Singto快点走。

         终于来到家门前,Singto从背包里翻找钥匙,却因为包里东西过于杂乱,身旁Krist又明显处于情绪爆发前的隐忍状态,Singto越找越找不到。

        “有完没完,干脆不要找了!”Krist一把拽过Singto,一路拉到楼梯间,就在Singto还发懵时,双手环住他哥的后颈狠狠的亲了上去。对于爱人的示好,Singto就算不知道为什么,也得先让自己爽一把。

        Krist真的很高兴,小舌头活泼地四处乱晃,待他哥被闹得有些生气了,就乖乖的把主动权交给对方,舌尖轻舔着安抚讨好……直到两人肺里的氧气已不足以支撑这个湿湿嗒嗒的吻,Krist换气时,还是牢牢地挂在Singto身上,一只腿挤进两腿之间,缓缓地揉擦着对方的私处,“旧家里的衣服,带给我或是扔了都好,干嘛还费力带到这边~”

        Singto明白了弟弟开心的原因,其实就像Krist之前说的,他根本没想过让Krist到这个家里来,可是搬家的时候,他还是把Krist留在那儿的衣服都搬了过来,挂在了自己的衣橱里。

        Singto抱紧怀里的大宝贝,使他更近地贴向自己,挑眉坏坏地问到,“你说是因为什么?”

         Krist红着脸埋头在Singto的颈边,娇嗔的在对方耳边低声细语:“哥~,我想试试家里的新床……”看,他又变成了天使。
   
        又是一次同台活动,工作结束后,Krist趁没人注意蹭到Singto身边,“哥~,我今晚要去那边。”

        Singto是一贯的严肃表情,只是今天,他说:“Kit……,以后都没必要去了,我退租了。”还不等Krist发飙,便又赶忙解释,“你不要乱想,只是最近手头有些紧张,我爸爸查出心脏不太好,要做个小手术,也还有其他一些事情……”

         对于Singto的话,Krist是不全信的,就算两人还算新人,但由于《一年生》的爆红,广告合约不断,其实两个人也算是收入不菲,支付手术费用根本绰绰有余。更何况,他想起Off和自己说过,Singto曾跟他借钱,希望Krist能私下问问Singto遇到了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Krist本以为只是一时周转不开,没想到会到退租筹钱的地步。

         可是Krist也担心过于干预Singto的困境会让对方的自尊心受挫,只好轻飘飘的表示需要钱的话,可以找自己商量。不过Singto表明事情已经解决。

         接下来的日子里,Krist注意观察他哥的情绪,可Singto好像真的已经把事情都处理好了,一直很轻松,甚至对Krist肆意纵容,愿意满足对方提出的所有小提议,把Krist宠的更加无法无天。

         周一,当Krist迷迷糊糊的早起,为了和Singto一起工作而暗暗高兴,所有的娱乐八卦媒体像商议好了一样,同时爆出惊天新闻。
        “当红小生Singto被拍与牛郎出入酒店”
        “当红炸子鸡Singto被出柜,据爆料竟常常夜入牛郎店”
         “人设崩塌,谦和君子原来是风流浪子”
         “知名艺人Singto一掷千金为红牌牛郎赎身!”





         总算让Krist高兴了几天~





评论(2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