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30)

阿日×BM   
副CP Ward×Plame

       
        阿日被BM赶出家门后,第一时间打给Plame:“嘿!我说哥们儿,你给我发的email,满满5页61条注意事项,为什么没有一条说BM可能会怀孕?!”

       Plame被对面丢过的炸弹震晕十秒,电光火石间,想起了曾经和Ward的一些谈话,“呃……好像以前确实有过这种事情,但很少见啊,……而且当时你要我写我和Ward相处的注意事项嘛~我怎么可能能让他怀孕啊……”Plame本来还有些心虚,说着说着,又觉得自己过得有些委屈……

       阿日不知道怎么变成了他要安慰Plame的状况,对于这种尴尬、敏感的处境,转移话题是最安全的选择。

       “你刚才说Ward提过?快给我讲讲,BM是要生小baby,还是要生蛋?要坐月子吗?我应该准备什么?奶粉?尿不湿?婴儿房还是……鸟窝?”奇怪地,阿日在不断地提问中渐渐兴奋起来,他终于从开始的懵逼中脱离出来,意识到自己马上就要当爸爸了,而这也恰好可以成为自己挽回BM的契机。

         “……呃,阿日,本来我是应该祝贺你的……要不你还是先了解一下那两个先例?”听着对面传来的阿日欢快的声音,Plame有些不忍心,之前的一点小妒忌也马上熄灭。

        “Ward之前提过……Ben和Dan,真的是悲剧,不知道是不是鹰族爱好从垃圾堆里捡伴侣,Ben怀孕时发现对方认为孩子是怪胎想除掉,跑到Pitcher那里求收留,结果后来被找到,孩子被活活烧死了,Ben事后自杀了。Dan……是在孕期就被剖腹取胎了,当场就疯了……”

         “所以Pitcher早知道BM怀孕了?他不仅想诱拐我老婆,还想拐走我的宝贝蛋!”

          Plame觉得自己要疯了,“你抓住重点啊,族群选择化形人选都是本族精英,鹰族连失两员爱将,又因为两个仇家实力强大无法还击,早憋了好久的怨气,从那以后鼓动有类似情况避孕以及及时堕胎,那些化形生物有了这种前车之鉴更不敢生了,也就是BM小地方来的傻乎乎的……”

         “但是他一定会被安利堕胎的,Ward因为觉得鹰族无力复仇,暗搓搓在自家医院搞堕胎,十分反感,受伤了宁愿去宠物医院也不去那儿……还有我刚才就想吐槽了,宝贝蛋是什么鬼?”

          阿日很得意哥们儿发现了自己的创举,“是我给宝宝取的爱称~可爱吗?真可爱啊~我又不是那些lower,那是我的孩子啊!我的第一个孩子!为了向他表明我才不介意他生下来是什么样,我就叫他宝贝蛋~怎么样?~真可爱啊~”

         “呃,呃,”Plame翻着白眼想挂电话,这娃儿才刚刚出现,好友就成了无脑孩子奴,“祝你守住老婆,保住孩子!”……要不要以孩子为由,反攻一下呢?

         阿日根本不在意对方切了电话,斗志昂扬地准备进入新的征程!“Abo!帮我联系昨天那家医院的妇产医生,我要高薪聘请他!孕期的营养搭配,注意事项,产后护理,育儿经验……天啊,我有太多东西要学了,趁我在这守老婆,不要浪费时间,让他到这儿来,多带些辅导书!”

         …………………………分割线……………………

         虽然生气阿日老板的反应,甚至把对方赶了出去,但重新躺下的BM却觉得不再像之前那么忧郁了,仅仅是见了一面,被安抚了一下下,却莫名的在心里开了一朵小花儿。

         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他装作不经意地翻开了那本《孕夫手册》,“写在开头,如果您的伴侣对这种特殊结合产生的孩子存在疑虑,可以在他发现前,来医院堕胎。”

         说实话这种话写在《孕夫手册》的开头合适吗?想到之前医生似乎说过,几个孕夫结局都不太好,还是改天去问一下好了。BM继续往下读:
    
         “化形生物怀孕周期的计算是所属族群与人类孕期之和的一半……”那就是大概五个月,之前医生也说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

        “卵生化形生物生下的婴儿,第一形态为卵形(蛋),为正常人类婴儿大小,需经过孵化期,孵化期的长短取决于婴儿本身的体质……”哦⊙∀⊙!天呐,我要在床上孵化它吗?把它放哪儿,肚子底下?装的下它吗?

         “一般需要借助孵化箱进行,而非婴儿母体……”呼—万幸……

         “事实上,本书内容尚处于理论阶段,基于对宝宝和您的安全负责,请认真考虑堕胎建议,孩子是最无辜的……”???这是《孕夫手册》,还是堕胎广告?明天就去医院问问清楚好了。





         呜呜呜……进展好慢,已经30章了,担心自己写成裹脚布……😭😭😭

评论(2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