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7)

阿日×BM  (今天第二更)

        “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他居然跟踪你,一路看着你和新情夫打情骂俏,我都不知道是要鄙视他变态,还是要赞赏他痴情了。”

         Nantum轻轻抚摸着BM的脸颊,“宝贝儿,你比你想象得值钱,至于值多少,就留在谈判过后揭晓吧~你也比我想象中要聪明,希望你一直聪明下去,好好呆着~”

         Nantum夫人已经离开了好一会儿,BM还没有回过神来,好像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重新洗盘了。就在昨天夜里,自己还在哀悼无望的爱情,悲伤地痛下决心,对P’Cher的错爱以身相报。结果现在却被告知,你以为厌弃你的人深爱着你呢,你爱着的那个人也爱你呢,那他为什么要把我赶出家门呢?为什么要说不想再看到我呢?他脑子瓦特啦!

        “喂~BM!BM!看我看我!”一阵欢快的呼喊把BM从甜蜜的愤怒中唤醒,他四处张望,终于在一扇窗户外看到了努力扑棱着翅膀的傻鸟。

        “New!New!”此刻不管对方有多傻,在BM眼里也是头顶光环,身披彩霞,光芒四射。New被BM表现出的激动感染得浑身发抖,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分离,BM终于深切体会到了自己的重要性。(误会误会,你要早来半小时,迎接你的还是熟悉的白眼🙄🙄🙄)

        “这边~这边~”BM招呼对方从打开的窗子飞进来,“你怎么会在这儿!”

        “呃,呃,是根哥让我来的。你走后,根哥经常来K森林帮八月哥的忙。不过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根哥一直有派属下保护你。嗷,对了,根哥让我来找你,教你化形的办法,试着自己逃出去。原来根哥也会变人形呐,他来找我是怕你不信任他的属下。”

         “什么办法!”BM觉得好消息都堆一块了,他悄悄掐了自己一把,然后傻笑地揉搓着掐痛的胳膊。

        “就是要冥想,要化形,翅膀啊,爪子啊,喙啊……”

        “……”

        “然后呢?”BM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一脸期待。

        “就变成鸟了啊~”New日常呆萌。

        BM的嘴角跌回原地,送给New一个嫌弃的白眼,而New不知怎的,突然觉得通体舒畅。

        “我试过了,根本不行……也不是不行,就很疼啊~根哥有提到什么副作用吗?”

        “肯定会不舒服啊!骨骼肌肉都要重新组合啊!根哥说只要熬过一会儿,后面就容易了。”

         BM有点半信半疑,不过还是决定打破上一次的极限,再坚持久一点,说不定就能突破了。

         BM再次盘腿冥想,时间越来越久,虽然能感觉到骨骼咯吱咯吱作响,但这些跟腹部的疼痛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

        New看到BM双手抓着衣服,青筋暴起,额头上的汗越来越多,嘴唇也越来越白,好像在忍受着极大的痛苦,也变得慌张起来,它没想到是这么痛苦的。

        “BM,停下吧,其实之前根哥通知了好多人来救你,你不用非得变回去。只不过根哥想着可以借这个机会让你试一试,毕竟他觉得你被八月哥宠坏了,不太能吃苦。”

         BM听了反而赌气想再坚持一下,不止为了打脸根哥,他太想可以变回去了,做回一只鸟,飞回森林。哪怕只有一次,自己也依然是只唐纳,不再是一个没有归属的怪物。

         可是这真是太疼了,疼的BM有些眩晕,渐渐感知不到外界的变化,再次陷入黑暗前,BM好像听到了阿日的声音。你来了吗?我要飞走了……

         怎么可以嫌弃短小😒😒😒~小仙女们的良心不痛么
       

评论(5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