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6)

阿日×BM     (今日第一更) 

         BM醒来时身边并没有看守,这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冷静下来,分析周围环境尝试自救。他大致可以确定自己被关在一个旧仓库里,足球场大小的场地上,整齐存放的货品占了一半,外包装箱上有层不薄的积灰,标注显示里面的是MAN运动鞋,而MAN是K集团旗下的品牌。

        拜头领所赐,BM知道这世间总是存在着诸多恶意的,就是不知道Nantum夫人或者与Nantum夫人有关的这个人为什么要绑架自己。

        仓库的防盗措施做的很好, 窗户设计的很高,还装着防盗网,大概只有变回鸟才能飞出去。不管怎样,BM试着把一箱箱货品推到窗下,爬上去打开了窗户,外面看着像是郊外,隐隐能听到有几个人在说话,BM又悄悄爬下来。

        所以怎么样才能变回鸟呢?BM闭上眼睛,试着用意念化形,变鸟~变鸟~变鸟~……除了肚子感觉有点隐隐作痛,没个鸟用~

         ………………………………分界线……………………
       
         “混蛋!人丢了都不知道!至少弄清楚他现在在哪儿!”阿日紧紧握着手机,不停地深呼吸迫使自己保持冷静,实际上他气得想把手机摔到墙上,把眼前的一切都砸了来渲泄怒气。

         “继续留人察看监控,分出一部分人去盯死鹰族的那些家伙,防止他们耍花枪。其余所有人去查K集团名下的产业里有没有异常情况出现!”

         Not,Bright,Plame全都聚在阿日的办公室里,接到消息以后,他们就开始向各自的手下下达种种命令,调度人马,寻找突破口,联系盟友,准备迎接绑匪的要挟。事实上,他们一直在等待对方出手,也做好了相应的计划,只是没想到对方会绑架BM。

         Plame真是这里最尴尬的,但他还是得开口,“这次是Ward不对,这事儿完了以后我带他来请罪。Pitcher想把BM带走,所以事先安排了人手牵制我们的人。不过他也没想到,BM会被绑架,那边现在也是乱成一团到处找人,应该不是作戏。”

         阿日终于没忍住把手边的水杯甩到了地上,巨大的声响把Plame吓了一跳。阿日跌坐回靠椅上,颓废地揉捏着眉心,“是我的错,我明明知道他们近期就要动手了……是我暴露了BM,就因为我他妈的吃醋!”阿日狠狠地捶打着自己的脑袋,都是因为自己张狂自大,自以为是……

         Not急忙上前阻拦阿日自虐,“好在我们知道对手是谁,而且他们并不想与我们为敌,BM不会有生命危险。我已经联系老爷子了,他也做好了准备,只是不到最后一刻,他还是不相信Nantum会背叛他。”

         “呃……呃……我知道了,马上去核实消息,另外按之前的计划,派人跟上,看看对方到底是哪家。”Bright挂断电话,立即分享最新情报。

         “有人送来消息,BM被带到了西郊厂房,那个地方我知道,去年开达玩具厂失火连累了附近几家,最近的就是K集团的几个仓库,老家伙嫌晦气,简单重修后就丢给自家孩子了。那里其余几家直接弃用了,倒是人烟稀少。”

         “是上次那伙吗?到底什么来头?”Not则比较忧心身边这支神出鬼没的势力,一直以来,他们只能隐约察觉有第三方在保护BM,也是他们提供了Nantum与Joy并没有决裂的消息。这次两家相互牵制出了漏洞,多亏他们跟踪了下去。就是不知对方是不想损兵折将,还是实力不强,这次也没有直接出手救人而是来通风报信。

         “不是唐纳,它们没这实力也没这好心。”信息的逐渐明朗让阿日终于缓上了一口气,开始替心上人打抱不平,“我们不了解的……那就不会是人类,应该是某个族群。一直以来,我们都不太重视与族群的合作,现在算是发现弊端了……”

         “老板,查到了!西郊有几个仓库,在K集团小儿子名下,上午确实有一伙人去了3号仓库,现在还在那里,领头的是Joy手下的阿波。”一名下属冲了进来,带来的消息让整个办公室里的人都振奋起来。

         “Not,你来坐镇,我带人过去把BM带出来。我尽量封存消息,如果事情泄露,干脆就和Joy撕破脸正面干!”

          …………………………分界线……………………

        Nantum被人簇拥着步入仓库时,BM正盘腿发呆,看见对方进来,也只是微微点头致意。倒是Nantum吃了一惊,以她对BM的印象,还以为这个小男宠眼泪都要流干了。

       事实上,BM并没有那么淡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尝试了各种方法化形,甚至爬到高处往下跳,妄图能重获翅膀,结果就是他摔的不轻,膝盖也磕伤了,万幸没有崴伤脚。活动受限后,他又试着意念化形,也不能说没有效果,肚子就越来越痛了,虽说这可能是化形的副作用,但真是疼的让人受不了,他只好先行放弃,适当休息保存体力。

        “看见我,你好像并不吃惊。你不好奇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儿吗?”

        “我确实不太理解您的做法。我身无长物,与您唯一的联系是阿日先生,但我已经被赶出来了……对您没有任何威胁。”

        “瞧瞧,这话里的醋味都要冲天啦!我今儿没准儿能撮合一段姻缘呢~多有意思啊~”Nantum冲众人挑眉,一颦一笑间风情万种。“你这就冤枉我们阿日啦,你可是整日里保镖环绕,如果不是这次捡了空子,说不定会很难把你整个的带回来呢!”

         “他……怎么会……”BM失神了,被困在这儿那么久,他从未像此刻这样惊慌失措,六神无主。



        今晚加更,在憋大招的我写得都不想发了,还是先送上一部分,免得你们等着急,觉得断的有点突然的小仙女请体谅哈~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