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3)

阿日×BM

      “萨瓦迪卡普,P’Cher,抱歉我来晚了!”BM急急忙忙跑来,今天是和pitcher相约一起到公园摄影的日子,“每次都要你等我~”

      “我很乐意,只要每次都能等到就可以了。”pitcher看着满天大汗的BM,觉得这样也可爱,他感激能有此刻的相处,期望着以后的每一天都这样度过。“结束后带你去我喜欢的餐厅吃饭,怎么样?”

      “嗷嚯~老是跟着你去吃吃吃,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要注意控制了。”BM说完,还笑着摸了下肚子。

      “是吗?我摸摸看~”pitcher趁BM还没反应过来,故作随意地摸了一下对方的肚子,在BM作势要拍他手时,忙举手投降。

       尽管此次亲密接触事发突然,但BM觉得还OK,不像阿日老板碰自己时会紧张心慌,自己没有感到任何异样。

       Pitcher带着BM去寻找可以入镜的风景,他试图维持平常姿态,脑海中却不停地回想刚才碰到的感觉,心下隐隐有些不安。在拍照时,他试着随意地提起些问题,“之前你说食欲不好,看医生了吗?”

       “嗯,但是没什么用,不过后来就好了。那段时间精神也挺差的,老想睡觉。”

        Pitcher清了清嗓子,担心声音会颤泄露心迹,“会恶心呕吐吗?”

        会,会吐得天昏地暗,吐得难以忘记,那是自己被要求离开的时候~BM晃晃脑袋,把冷漠决绝的阿日老板丢出脑海,“嗯~有段时间这样,不过医生说不是肠胃的问题,Ork觉得是心理原因,那个时候我不太开心。应该是这个原因,后来我心情好了,就没有再这样了。”这样想来,Pitcher或许真的是对的那个人。

       之后的摄影,BM觉得pitcher有些心不在焉,直到pitcher下坡时差点跌倒,BM急忙拉住他,“你气色不太好,不如今天就到这,P先回去休息,改天再一起吃饭。”

        pitcher点点头,他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也不知如何面对BM,不过他坚持要先把BM送回去。

        BM赶忙摆手拒绝,公园离住处很近,实在没必要让不舒服的人送自己回家,挥手告别后就快步离开了。回去的路上他还有些担心pitcher,直到那人突然出现在眼前。

       BM愣了一下,眨了下眼确认对方就在眼前,不像过去的一个月,自己总会在路上无意间错认许多身影,每次的错认,都让自己认识到自己的痴妄和不堪。如今见到真人,BM却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次相遇。

       BM把视线瞥向一旁,故作不识地经过对方身旁,他悄悄攥紧手心,鼓起勇气让自己看起来平静正常,他想赶快逃离此处,仿佛忘了,平时里眼前人是如何肆意闯入脑海。

       “怎么,见了金主都不打声招呼吗?”如同记忆中的最后一天,声音像淬了冰碴一样残酷冷漠,却相比那一天,掺杂了更多的漫不经心与嘲讽……

        似乎更讨厌自己了呢……可是,是你让我不要再出现在你眼前啊……
       

评论(2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