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20)

阿日×BM

        总算在早上上班前,BM见到了消失一夜的金主,或者说是接到了他的命令。

        阿日慢步走进卧室,像是担心惊扰到熟睡的BM,却又向背对着自己的人下达了来自金主的第一个命令:“以后Nantum再来的话,门房会提前通报,我不希望你再见她。”

        BM没有应声,只是拢了拢肩上的被子,就又睡下了。阿日也不以为意,像来时一样慢步走出。他知道BM会不开心,可是他更不想BM因为Nantum开心。

        BM没有再睡,他想,现在自己知道要如何应对Nantum夫人了,果然还是应该躲起来的。自己的不懂事大概让阿日老板很恼火,希望Nantum夫人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份,自己也没有破坏两个人的破镜重圆。阿日老板一直对自己不错,自己应该祝福他。

        别去想K森林该怎么办了,别去想自己是不是要被送走了,别去想那个幻梦一样的家了,BM,也别去想为什么心口那么疼了……

       后来Jan在二楼收拾出一间小书房,每当Nantum夫人来访,BM就会和Ork去小书房学习或用餐,再后来BM就一直待在小书房里了。没有阿日老板紧迫盯人,BM吃的越来越少,少到让Ork忧心。

       “其实我一直吃的很少,别担心。最近一直感觉不到饿,什么都不想吃,可能是天气太热了。”BM不想Ork担心,他明白症结所在,这不过是寻常状况。

       然而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不管Jan做了多少清凉解暑的东西,BM总是吃不下多少,精神也越来越差。当Ork再次提出质疑,BM决心和好友吐露实情。

       “Ork,跟你学了那么久,我想我终于明白爱情是什么啦!总是盼着见面,见到就会开心,碰一下就会心慌,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觉得有趣,错过就会悔恨,得不到就会伤心。我想我爱上阿日老板了,可是我明白的太迟了。”

       Ork看着消瘦的BM,突然用力拨弄着对方的头发,无情地大声耻笑:“你真是笨死啦,完全搞错哎!那不是爱情啦,是感动啊!人在困境的时候如果得到了帮助,是很容易被感动,也很容易把感动错以为是爱情的,你呀太嫩了~”

      BM也跟着笑起来,笑得连眼角都泛出了泪花,“啊,好丢脸,我还以为我现在是失恋,还伤感呢!真是太蠢了,人类的情感太复杂啦!”

       对于BM的消沉,阿日以为是对方在对”回避令”表达不满,既不想改变主意便尽量放纵弥补,不到餐厅用餐就送到小书房,吃的少就让Jan换着花样做,晚上总是先睡就顺着他只抱着睡,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两人竟像陷入无尽的冷战,BM开始明显消瘦,阿日急得直上火,不知该如何打破僵局。

       Jan请BM去餐厅用午餐,除了一些爽口的小菜,竟然还有一小杯花蜜。对于唐纳鸟来说,果实要比花蜜更容易采集,花蜜算的上是难得的美食,小时候自己老缠着八月哥要花蜜,八月哥总要骂自己贪吃鬼,骂完又悄悄往窝里囤花蜜。

       阿日看着BM眼角渐渐泛红,不明白自己只是想讨好对方怎么反而把人给惹哭了。他快步走到BM身边蹲下,双手怜惜地抚摸着BM的脸颊,“BM,你怎么了?不开心吗?……你想去参加宴会吗?……我带你去宴会好不好?……要怎样才能让你开心呢?”

       BM看着哄着自己的阿日,好像这半个月的疏离从未发生,好像他们还生活在那个只有两个人的家里,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地滚落下来。阿日心疼地亲吻着BM的眼睛,祈求一切回到最初的模样。BM突然猛的推开了阿日,跌跌撞撞地跑向卫生间。看着抱着马桶剧烈呕吐的BM,阿日第一次感到遍体生寒。

       “你走吧,去我看不见的地方。守满三年之约就可以拿回K森林了。”走吧,折磨自己好过这样折磨你,走吧,带着我的不甘,三年之后再去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吧,最起码记住我这三年。

        BM仍觉得恶心,可是长期的少食让他吐不出任何东西,他狼狈地趴在马桶上,闭着眼睛等待下一次恶感的来临。悬在头上的利剑终于落下,他不要我了。
        
        …………………………分割线……………………

       “据知情人士爆料A集团总裁阿缇.皮拉瓦.山坡提拉与K集团董事长长女Nantum疑似旧情复燃,近期频频约会,甚至已经谈及婚嫁。然而本台记者却拍到这位准新郎昨日晚间与数名嫩模在夜店热舞激吻,最后更是带走一名男性艺人。看来这位年轻总裁的感情归属依旧成迷……”

      听到BM回来,Ork赶忙换台,不确定刚才被地方听到多少,BM无所谓的摇摇头,“没关系啦,今天店里放了好几遍呢!”

      BM在便利店找到了份收银的工作,目前借住在Ork家。虽然听上去已经不在意,可BM的精神状况却是持续下降,除了上班,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休息。Ork也想尽办法,甚至陪着去看了心理医生,可惜BM依旧嗜睡成瘾。
 
      

写了好多,Nantum夫人本来要出来的,只能到下一章了。
      
        

评论(3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