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9)

阿日×BM

       “我和阿日初中就认识了,后来两家交好,我还参加过他们家的家族聚餐呢!只是我不记得有位BM少爷啊?”Nantum看上去很认真回忆着,而后一脸歉意,“抱歉,我记性太差了,您不介意自我介绍一下吧?”

       “呃……我……”BM脑内一片空白,到底要怎么回答啊,在你看来已经是一章了,其实才几分钟啊,我还没有想到啊😨😨😨

       “说来话长,听闻BM少爷是阿日先生正在资助的孩子。”Ork倒是游刃有余,不就是说瞎话嘛,小爷能扯到老板走回来!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瓢泼的雨势面前雨刷变得毫无用处,意外就发生在这时候,阿日先生的司机竟然撞倒了一个孩子……BALABALA……BM少爷失忆了,甚至连基本常识都不记得了……BALABALA……阿日先生认为要对此事负责,所以接回了BM少爷,并资助他接受教育……BALABALA……可惜一直没能寻找到BM少爷的家人……”

        Nantum的神情随着Ork的讲述不断变换着,紧张、同情、欣慰、怜惜……任何人见到此时的Nantum,都要赞叹一声:“真是位善良悲悯的夫人啊!”

        好在阿日老板并没有走着回来,在一路飞驰的车上,阿日老板不禁反思,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突发状况,为什么大家都不按剧本来,为什么我这个霸道总裁干的这么狼狈~

       当他整理好仪态步入客厅,不出意外直面修罗场,不过气氛看上去平和诡异,Nantum正在称赞Ork:“看的出来您是个好老师,有些屈才了,我觉得您完全可以胜任阿日的管家呢!”

        Ork回以礼貌的微笑,不过此时Nantum已无暇顾及他了。她在发现阿日的第一时间,就欢快地奔向了对方,亲昵地挽着心上人的手臂,嘟着嘴撒娇,“之前见面一直说要来家里,结果总是无法成行,今天来竟然搞错你下班时间,这个时间赶回来会害你耽误工作吗?”

        果然爱情会让女人变美,此时的Nantum依偎着爱人,询问时眉目含情,再不是刚刚端庄大方的名媛夫人,而是一位娇俏可爱的少女。

         谁能拒绝这样的姑娘呢?事实上我自以为的努力并不能守住这个虚幻的家,不过是Nantum夫人无闲赴约罢了。BM觉得眼前的甜腻有些刺眼,暗想作为住客直视主人不太礼貌,便放任自己低头研究地板。

        “没关系,”阿日无所谓地笑笑,“说什么呢那么开心?”

        “嗷!我在称赞您这位家庭老师,看的出来他把BM教的很好。这孩子温和有礼,人又英俊帅气,我们聊得很开心!阿日,你怎么能让这个年龄的孩子一直闷在家里,我们BM要委屈死了!你该带他去参加宴会,到时整个曼谷的女孩子都会为他着迷的!”

       阿日继续保持微笑。该死的,看来我的男孩刚才表现得还挺活泼,已经能和人开怀畅谈,想着出去找乐子玩女人了。我每天费尽心思只为让他多笑一笑,每天烦恼他暴露在人前的危险,简直……就像个傻逼一样!

       “呃呃,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因着有些无法压制情绪,阿日轻轻地抽出自己的手臂,“不过是个小东西罢了,上不得台面,不必费心。事实上我更关心你晚餐想吃什么。”

       明明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知道上不得台面是事实,知道不值得费心是事实。可是真的听到阿日说出口,BM还是觉得难过,好像眼角在酸,鼻尖在酸,胸口也酸。BM暗嘲,大概是那点儿可笑的自尊心在作怪吧。
     
        “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儿,BM先回房间吧,我让Jan把晚餐送到房间,Ork先生你可以回去了。”阿日不知道自己是不想看到BM和Nantum纠缠,还是不想让BM看到自己和Nantum纠缠,总之先让他回房间是对的。

        Ork无奈地行礼离开,短短几句对话,Nantum夫人句句机锋,真是个聪明而可怕的对手,不知BM以后该如何自处……而BM则庆幸终于可以离开,不然泪滴落在地板上的声音,大概会惊扰到贵客而让自己愈发可笑……

        ………………………………分割线…………………………
       
       Nantum已经被送走多时,阿日却迟迟没有回房间,今天晚上他太累了,没有心力再去面对BM,他怕BM会和他谈起Nantum,他怕会察觉到BM喜欢那个女人。他怕BM言语中真的向往宴会,他怕自己终会满足他所有的心愿,他怕有一天会彻底失去BM。
 
       BM一直静静地躺着床上,他想也许下一秒阿日就会进来,会像过去每一个夜里一样,从背后抱着自己入睡。自己的努力总该有一些作用,不至于在Nantum涉足的第一天就全线崩塌。下一秒,下一秒……当东方鱼肚泛白,BM终于合上了眼睛。他想,原来真的会输得那么惨啊。


         困了,不检查语病了,小仙女们多多体谅吧!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