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8)

阿日×BM

        阿日一直吃不准BM在知道Nantum的存在后会如何反应,但事情似乎在往好的一面发展。

       是的,BM一下子有了危机感。他以前总觉得自己至少还有三年的时间去完成任务,但这位初恋的出现,使形势变得紧张。也许阿日老板会重拾旧爱,结婚生子,交易彻底失败。即便目前没有复合的想法,Nantum也会分走相当一部分注意力,使自己的任务变得艰难。

       BM想到最初阿日老板给自己的建议,他开始仔细观察对方的喜好。口味上无辣不欢,浓油赤酱,纯种肉食系,偶尔有甜品时总会多吃几口,显然喜甜又不想被人发觉。书房的置物架上摆着几款小型机器人,主卧的床头总有一两本漫画书,还有一间专门制作机械的工作室。

        BM决心学做甜点,到时可以让阿日老板帮忙试吃,既满足了他的喜好,又顾全了面子,百分百增加好感度。另外要加紧学习,向Ork多请教一些机械方面的讯息。

        说起Ork,真的是个不错的老师。介于上次“如何让对方爱上自己”的议题没能给予实质性解答,最近Ork带了几个G的爱情动作片来,用于学生参观学习。Ork解释说,“爱上自己也是爱上自己嘛!差不多~差不多~”

       BM有听没有懂,不过Ork总归要比自己聪明有经验,听他的没错。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效果真的很不错。近一个月来,阿日老板每天坚持下班回家,对BM所学的新技能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夜夜不到凌晨不休战。

       BM常常想,虽然爱爱很舒服,自己每天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面对老板,但每到后半场,基本全靠对族人的责任再撑。不过阿日老板每天奋战到那么晚是靠什么撑呢?他白天也像自己一样困吗?话说自己还要强打精神上课,被包养真心不容易啊!

    ----------------终于晓得要加分割线了----------------

       “阿日……嗨!阿日!”Not一脸担忧的叫醒阿日,“你怎么了?最近感觉没什么精神啊?”

       “嗷……”阿日拍拍脸,打起精神接过Not拿来的文件,“没什么,晚上睡得不太好。”

       “是担心Nantum的事?我不太明白,你到底有什么计划,真的要和Nantum结婚?我知道你们私下一直有见面。” 可是阿日又没有处理BM,这是什么路数?

       “嗷喂!我和Nantum可没什么!见面也只是聊聊往事,帮她提些小建议什么的,不要乱想。”

       “你明知道她在期待和你复合啊,以你的性格,多半会减少联系,可是你现在分明是在吊着她嘛!”

        “呃呃,这个你放心,我有分寸。但是Not,你知道吗……”阿日的脸慢慢变得通红,挂上了大大的傻笑,像阳光一样灿烂,“BM知道我在和Nantum见面后,终于开始对我上心了,吃饭时会夹辣菜牛肉给我,陪我一起去看机器人展览,待在工作室看我做零件,还做甜点给我吃!每天晚上洗完澡,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一脸期待得看着我,完全没办法拒绝啊!”

         Not OS:我为什么要嘴贱担心他?明显他只是需要喝补药了。(╯‵□′)╯︵┻━┻

       ----------------终于晓得要加分割线了----------------

         对于Nantum的突然来访,BM完全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如何表现才能让金主满意。立马躲起来,可是阿日老板要怎么向她解释自己的行为呢?仆人?为什么要藏起来?大大方方的招待她,对方可能是未来主母,而自己只是被包养的情人啊!对方知道自己的存在吗?又为什么在主人不在的时候拜访呢?到底要怎么办才能不让阿日老板为难?

         “萨瓦迪卡普,Nantum夫人。我是BM少爷的家庭老师,阿日先生现在应该正在上班,我们会马上联系他,请您稍侯。”Ork先一步出声招呼,把BM挡在了身后,同时暗示Jan立刻联系老板。

         “BM少爷,请去房间里完成我刚才布置的作业,希望晚上的时候您能把它发给我。”轻描淡写的做出安排,Ork转而冲客人礼物微笑,“不知是否有幸邀请您进行短暂的交谈,让我卖弄一下浅薄的学识,权当您打发时间吧。”

        “萨瓦迪卡,不必劳烦您招待了,我是阿日的朋友,一直把这里当自己家一样的。”Nantum回以微笑,“其实我更好奇这位BM少爷呢!”




     介于上一章BM活在对话里,阿日充当了背景板,所以加更一章。啊啊啊啊我真是天使👼~~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