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6)

阿日×BM

      当阿日急急忙忙闯进屋内,想象中的惨状并没有出现,BM浑身发抖地跌坐在沙发旁的地毯上,而bright则瘫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抖着腿,虽说仍是一副地主恶霸的既视感,可比预想中好太多了。

      阿日快步走到BM身边,即使知道BM并不是冷得发抖,仍脱下西装外套披在对方身上,紧紧抱住颤抖的身子,给予安慰。见BM慢慢平静下来,阿日才想起兴师问罪,“嗷喂!不要故意吓他啊!”

       bright显然并不担心阿日会真的生气,“朋友,我根本没发挥正常实力好嘛~接到Not的电话,我真是恨不得自己插上翅膀飞过来,为什么我会错过这种热闹啊~”对此,阿日回以白眼。

        被熟悉的气息包围,BM的情绪也渐渐恢复,开始注意到两人的对话。“你的小情人儿,长的真是没话说,看上去也不会搞事,就像Plame说的,乖巧的像只唐纳鸟一样。”说完,还冲阿日做了个wink。

       BM彻底缓过神来, 他抓住阿日的双臂,“你知不知道,他是……他是……”BM很焦急,刚才这条蛇突然变回人形,BM还不明所以时,就见阿日老板闯了进来,他笃定对方一定隐瞒了自己的身份。阿日老板对自己不错,自己应该提醒他,眼前这个人其实是条黄金巨蟒,阿日老板要小心他。

       “我是阿日的朋友,怎么了,小唐纳,你看上去有什么秘密要说?”bright依旧老神在在地翘着二郎腿,好像完全不在乎BM的告密,他确实不在乎,因为他同样握有BM的把柄,BM不敢说下去了。

        Jan终于把抹茶拿铁送了上来,她不知道主人为什么突然冲回住宅,不过她总算发觉气氛的怪异,悄悄的退了下去。这时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诡异的气氛。

       “喂,Nantum,怎么会打电话给我?”阿日看上去挺惊讶,不过很快就顾不上了,“呃呃,我现在马上赶过去,别做傻事。”挂了电话,面对两人,阿日觉得实在头痛,“bright,他是我的人,别欺负他,明白吗?”

       “呃呃,”bright应得敷衍,“不是要去找Nantum,还顾得上这边?快去吧,Not一会儿会来,你放心吧!”

        阿日又急急忙忙地离开了,就像刚才急急忙忙地闯进来。BM只有一脸防范的看着bright,“嗷喂!看我干嘛!看好你的金主吧,扔下你去见初恋情人,你的处境真是岌岌可危啊。”

       BM在一瞬间有些异样,即使知道自己与阿日只是包养关系,在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被抛弃了。很快他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视自己玩物的身份。

        Not并没有来,在bright突然摆出一副防御姿态后,阿日老板的另一个朋友Ward被Jan引了进来。这次Jan直接被吩咐待在房间不要出来,连迟钝的BM也察觉到了不对。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是你该来的地方吗?”bright阴测测的首先发难,但是Ward却不太在乎,“阿日请我来的,他觉得你不靠谱。”

        “你靠谱?算起来你还因他受罚,难道你不会借机报复他?”

        “他是误食,并非偷窃,论因果,是我的疏忽改变了他的命运,我有责任保护他。”

        “怎么,你们这是要联盟吗?要给我做鸟翅拼盘?”

        “哦P,你总是谜一样自信呢,Plame最近有些咳嗽,我倒是想取你的蛇胆给他补补身子。”

         变故就在刹那间,还不待BM弄清两人的恩怨,只见眼前突然变成了一蛇一鹰的对战。飞鹰率先向黄金巨蟒发难,利用飞行优势,附身冲向七寸所在,而巨蟒则利用下身腰力,挺身冲向飞鹰,直取咽喉。眼看双方就要撞上,却又因同时出击而堪堪错过,就这样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屋里的东西也被损坏的七七八八。BM察觉Ward言语中有维护自己之意,便一直关注对方,终于发现这只飞鹰就是当日袭击自己的祸首。

        BM真是彻底蒙圈了,他单知道自己所处的是玄幻文,却一直不知道这玄幻风如此重口味,原来已有许许多多的生物可以变作人形,只是自己不知。还没感慨完,眼前却又发生巨大变化,打斗双方忽又化作人形,乖乖分站两旁。

         不久便有一位年轻的先生又冲了进来,BM记得这是Plame,也是阿日老板的朋友。Plame显然足以镇住场子,再跟BM寒暄过后就带着两人匆匆离去。

        “真是一场闹剧”,BM站在角落里看着客厅里进进出出的人群,他们正努力还原修葺着客厅,不知怎的想到了离开的阿日老板,还有那个Nantum小姐。

         那天,阿日老板很晚才回来,看到BM吩咐厨房一直在温的补汤,又气又笑,不过终究还是喝了不少。那天晚上阿日老板很激动,要了BM很多次。BM很高兴,他喜欢和阿日老板欢爱,当阿日老板温柔的亲吻他时,他总会有自己也有家的错觉,温暖而又缠绵,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更多的时候,他总觉得心里很空,很空,好像怎么都填不满……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