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5)

阿日×BM

        原本阿日早上一上班就直奔自己办公室,已经让Plame挺惊讶了,对方还一脸真诚的嘘寒问暖,“ward的伤怎么样了?你要不要休假照顾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哥们儿说,没有困难也可以创造困难,老弟一定帮你……”

         “你干嘛?有事说事啊,不要一副黄鼠狼嘴脸。”难怪至交好友会被称为知己,阿日老板摸摸鼻尖,决定打个直球,“你和ward在房事上有什么注意事项没?它们的忌讳有什么?喜好有什么?想到什么说什么,补充内容记得整理好下午发个email给我。”

         Plame被这剂直球打得有点懵圈,好半天才气得从椅子上跳起来,“瞧把你能的,还整理发邮件,我要不要写个《与飞禽造车之心得体会》造福你们这些后辈啊!”

        阿日眼瞧着Plame情绪激动的拍桌子跺椅子,妄图使自己忽视他脸上的红晕,还是给好友递了台阶,“好Plame,帮帮我吧,种族差异心好累,看在我们是难友的份上~”

         “……”Plame也是怀有少女心的人儿啊,并没有日常表露得那么糙汉的,半晌才艰难开口,“他不……不喜欢野战……”这下脸上的红晕再也遮不住,已经迅速向脖子蔓延了,“其实是必须阻断所有可能的窥视,……也不喜欢全裸,除非他自己认定是完全安全的环境,但是也会焦虑。”一旦开始,继续也变得容易起来,“激动了喜欢咬人,但这个不知道是种族特性,还是个人偏好。”

         阿日老板摸摸肩上的几处咬伤,想起昨天BM达到高潮时无意识的啃咬,回忆着甜蜜的痛楚~Plame撇撇嘴,不想承认眼前笑得一脸淫荡的人是自己的好友兼老板。

         承诺会发邮件后,阿日终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Plame忽然想到ward最钟意的造车基地--两人的小树屋。太羞耻了,还是不要告诉阿日了。

         下午看到Plame的email,阿日打电话表示感谢,顺便,“ward伤好了的话,请他去我家去一趟吧,既然BM很可能就是我们猜测的那只唐纳,就不必麻烦bright再跑一趟了。”

        “噢~~我们阿日也会心疼人了。话说的漂亮,还不是担心小唐纳害怕!”

         “是又怎么样,我的人我不心疼谁心疼,你不也是一直避免ward和bright见面吗?”

          “我那是为了大家都好过!不过话说回来,bright好像是今天回来?”

           “嘟……嘟……”阿日急忙开车往家赶,以bright的尿性,估计现在已经在自己家了。

            BM本来还在伤感自己的处境,突然不安感从四处席卷而来,它觉得自己正被一道阴冷的视线盯着,这是遇到天敌时会有的反应,BM想要躲避起来,或者寻个武器自保,可事实上它像被钉到原地,一步也无法挪动。

          “bright先生请进,主人还在公司,BM少爷在家,还是要抹茶拿铁吗?”女佣没有任何异常,正轻车熟路的引客人进客厅,BM也终于见到了自己恐惧的源头--bright。

         “我的Jan,你真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姑娘了,你总是能记得我的喜好,做出的东西也最得我欢心,我迫不及待得想再尝尝你的手艺了。好了,快去吧,我的好姑娘,BM少爷会招待我的。”虽然语气轻浮地诱哄着女佣,bright却始终笑眯眯地盯着BM。

         无奈女佣似乎对着平静下的暗涛汹涌毫无察觉,已经欢快的去准备饮品了,徒留BM哆哆嗦嗦的应付着bright。

         “哈哈哈哈,”bright突然抱着肚子大笑,“哈哈哈哈哈,头发都竖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眼泪也出来了,“这才是鸟看到本大爷应有的反应啊!”

          bright终于笑完了,四下瞧瞧,见没有其他人在,恍然一变,立时一条粗长的黄金巨蟒出现在BM面前。它抬起头,狭长的眸子紧紧盯着眼前的小东西,恶毒的吐着信子。

        完了,BM想。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