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10)

阿日×BM

      三天后,BM如约而至。“以K河北段及其分支为界,K森林的东北区将作为我亲系的居所,若无允许不得擅入,但巡视队仍要在上空巡视,保证它们的安全。”

     “当然,我们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句,如果三年后你仍未得手,你的亲系~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对于BM的要求,头领面上一派云淡风轻,这让以为有硬仗要打的BM有点无措,瞧着BM的神情,头领倒是有了些笑意,“你是又年轻又蠢的,八月若有天坐了我的位子,今日的事儿一样这么办。”
      (😭😭😭 大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BM没想到会被阿日老板的司机送到大宅,他以为会像New讲的秘闻一样,被送到一个小公寓,很偶尔的时候接见一下金主。女佣把他带到主卧后,他就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了。发呆吧~我最擅长了~

      八月和父母伤愈后执意回了K森林,八月想要保护亲系利益不受侵害,而鸟爸鸟妈则是在回避BM。在医院里,一家人曾敞开心扉,鸟爸鸟妈一直不太顾家,见八月已长大懂事,就把BM丢给八月抚养,兄弟俩更加亲近。所以八月当时选择BM,鸟爸鸟妈无话可说,况且它们本就辜负孩子良多,只是BM最终还是牺牲了自己,让它们觉得无颜以对。

       “对了,Not,你那里有没有一些比较机灵的孩子,”阿日挠挠眉又想了想,“外向一些的,可以教BM尽快熟悉环境,学学基本知识……也别让他无聊。”

       Not点头,表示会安排妥当,同时也为阿日的老妈子心态感到无语,翻个白眼正准备离开,“那个,就是……那个孩子……,算了,你看着找吧!”Not又翻了个大白眼。

       当阿日老板下班回家,看到正在和BM打游戏的Ork,阿日老板表示,Not果然是我的好盆友!

       晚饭在家吃其实算是新奇的体验,尤其是餐桌旁坐着新家人。只是……沉默中透着尴尬,尴尬中持续沉默。

        “下午和Ork做什么了?”阿日老板搜肠刮肚,总算找到了话题。BM迫不及待的接到,“Ork教了我用家里的电器,他说我学东西很快,还教我打游戏呢!我后来还有赢他!”又恍然从兴奋中回过神儿来,“呃……我小时候老生病,有大师给我算命,说我在18岁之前都要住在山上寺里,否则有碍寿数,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不太会……”黑溜溜的眼睛眨啊眨,透着满满的真诚和无辜。

        阿日不予置否得点点头,心想,原以为是个呆头呆脑的小包子,没想到是个黑芝麻馅儿的,以后一定要小心别被他牵着鼻子走。不过很快阿日的心思就转移到BM的饭量上了。

       BM拥有一只唐纳鸟的正常食量,想当初,那也是拿花蜜当正餐的小精灵,但对人类来说就有些看不下去了。老妈子阿日好说歹说让BM多喝了一碗汤,并为此深感老怀安慰。然而就像所有青春期的孩子一样,BM觉得阿日老板有点讨厌。

        不管阿日躲到书房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设,BM又在卫生间里磨蹭了多久才洗完澡,夜晚终是降临了。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