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8)

   阿日×BM

       “停下!……停下!”BM冲进鸟群,挥舞着手臂驱赶着攻击者,他双眼通红,脖子上青筋暴起,猛然转身看向头领,带着不顾一切地狠绝,“要同归于尽吗!”

       鸟群的攻击停了下来,BM跪倒在家人面前,颤抖地双手抚摸查看伤势,八月为了保护父母伤势最重,竟隐隐有些奄奄一息。尽管命令自己要冷静、坚强,可泪水却自顾自地往外涌,“我答应交换,我要带走我的亲系,马上!”

       “BM你还是没有明白规则,你可以带走父母哥哥,这是我的诚意,至于你旁亲的生死,要看你的诚意。”

       “三天后我来跟你交涉,在此期间,我的旁亲要得到治疗,一旦有死伤,我就不保证自己会做什么事了,毕竟,我可不明白规则。”

       BM脱下衣服,小心翼翼地兜起鸟爸鸟妈和八月,然后尽最大的速度平稳奔跑,他耽误了太多时间,他怕八月等不及自己送它去治疗,可是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顾旁亲离开,八月死也不会原谅自己。

        BM从来不知道K森林原来那么大,自己跑啊跑,却总也看不到尽头……K森林的夜里原来那么冷,脚下沾上的霜露好像融进了血管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冷……我能赶上吗?八月哥能赶上吗?跑到有人的地方,找到能医治的地方……越跑越绝望。

        万幸BM看到了光,不是森林里会有的光,那属于人类,冰冷、机械。然而这一刻却仿佛有了温度,对于BM,是全部的希望。

       看到倚在车前的阿日老板时,BM有一瞬间的失神,各种杂想、片段迅速涌进脑海却又消失不见,“我的鸟受伤了,我得送它们去治疗,求你,帮帮我!”

       阿日连忙打开车门,让BM上车,紧跟着上车,命令司机赶去最近的宠物医院,同时翻出急救箱,开始对三只鸟进行简单的处理。一切井然有序,就像他本就负责接应。

      BM还无暇去想这些,一路消毒包扎,一夜蹲守医院,他只求家人活下来。当得知均已脱离危险,什么也挡不住持续担忧带来的疲惫,BM在座椅上睡着了。

      阿日看着睡着的BM,觉得自己真是碰上个白眼狼。一进医院就完全无视自己的存在,现在连个谢谢都没有就自顾自睡着。满脸倦容,黑眼圈大的像熊猫,丑的不行,只知道惹金主心疼。这一夜真是兵荒马乱,也不知道自己的表现能加多少分。
   
      小心翼翼地把BM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困意恍然而至,“就一起睡一会儿吧”,阿日想,“头真硌,太瘦了,得养肥……身上还有血腥味儿,说不定还有鸟毛……我的限量版西装要废了……得让他赔偿我………”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