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6)

          阿日×BM,我一直站狮子攻的,无奈一年生第一次入梦,竟然是阿日攻,而且我还觉得挺和谐,就这样吧,第一次写文,见谅了。

         后援部队已经离开了一个小时,八月叫醒还在睡梦中的BM,“听着,我在你身边的话太惹人注意了,拿上昨天那个人类留给你的钱,去坐人类的车,到西边的他农山,别怕,我会一路跟着你,记住,离开酒店的时候一定避开昨天见过的那些人类。”

        BM还有些懵,却也渐渐明白了八月的意思。事情又发生了变化,他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些变化,还好这次哥哥会安排好一切,自己只要听话就好了,他喜欢这样。

        “你是觉得还不够麻烦吗?”Not觉得自己无法理解阿日的脑回路了,“这种时候留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在身边。”
     
      “哎呦~留在身边方便监视嘛~说不定还有什么大发现呢”就算被多年老友看出自己在胡说八道,阿日老板也只得硬着头皮继续自己的表演。
       
      “嗷,大发现呐~”Not掐着嗓子模仿阿日说话,仿佛是个假Not,“到时让bright一试基本就能知晓,根本不用你贴~身~观~察~好吗?”

      阿日被老友揭穿小心思,索性破罐子破摔,“不管,我就要他!他是真乖当然好啦~就是不乖,我也有办法困他一辈子。”阿日不安分地来回转动老板椅,倒像是小时候和他撒娇要粉红冻奶的小P孩,“还有,Not,把K森林计划彻底停了吧,损失我私人补。”
   
      “行吧,你心里有数就行,我会通知bright让他尽快赶回来,试一试我们都好放心。”Not起身离开,他还有一堆事儿要安排,没时间继续看阿日老板一大早发骚,“嗷,作为朋友,还是得说一声,祝你夫夫恩爱,精尽人亡。”

         “卡普~”阿日笑得更傻了。

         BM到达他农山时还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逃出来了,不管是人是鸟,回到熟悉的生活环境都让他安心不少。八月很快赶到,它必须在天黑之前安顿好BM的生活。

        八月带着BM来到一个小山洞,他教弟弟捡干草铺地,用藤蔓和大石块遮蔽洞口,了解哪儿有水源哪儿有野果,“别怕,把山洞当成鸟巢,没什么不一样的,这里是我被外派寻找新居地时发现的,野果很多,没有猛兽,气候也很好,只是这里有原驻鸟类族群,我在这儿还交了几个朋友,以后它们也会照顾你。”
       
        根哥听到汇报已经寻了过来,八月竟然和人类一起来了他农山。八月将所有的事情和盘托出,“一定替我保护好它”,根哥当然听出了话里的诀别,背叛族群的后果显而易见,只有一直被保护的BM以为哥哥无所不能,就算根哥知道BM也很无辜,但还是暗恨他害苦八月。

       八月看着弟弟,即使仍不放心,也得放手离开了,鸟爸鸟妈还在等着自己。“好好保管剩下的钱,以防万一。有事就找根哥,学会保护自己……我回去处理一些后续……”

      “哥,事情处理完了就来找我啊……”BM有些不安,黑亮的眼睛透着慌,八月迟疑地点点头,振振翅膀飞走了。毗湿奴,请保佑我的弟弟无惊无扰,一生顺遂。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