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5)

          阿日×BM,我一直站狮子攻的,无奈一年生第一次入梦,竟然是阿日攻,而且我还觉得挺和谐,就这样吧,第一次写文,见谅了。

         BM仍然处于死机状态,浑浑噩噩的洗澡,换衣服,被Tuta摆弄头发,修剪指甲,当Tuta挽着兰花指利落地揭下他大腿上的脱毛贴时,BM惨叫着重启成功了。

         “上!”一声令下,两个壮汉快步上前按住BM,Tuta则一不做二不休,迅速揭下了所有的贴纸。
         瞧着BM咬紧牙关瑟瑟发抖的惨样,Tuta俯下身子,轻轻擦拭他额际上的汗珠,小声安慰着,“放心,如果你能有宠,老娘下次就给你用激光了~啧啧,真是个可人疼的小点心呐~~”

          BM坐在酒店房间的地板上,呆呆的望着自己的腿,连稀稀拉拉的绒毛都没有了呢,自己还有哪儿像一只鸟呢?

         我真的还能变回鸟吗?……还可以飞回森林吗?……还能和apple一起去找虫子吗?……还能站在树枝上发呆吗?……我的家……还能回去吗?

        可是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突然间变成人形,莫名其妙的成了上天的旨意,为什么要我远离家乡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摇尾乞怜,为什么要把全族的希望强加在我身上,为什么……我就得牺牲自己呢?

        八月使劲拍打着窗户,它看到BM在哭,从小到大,它没让BM那样哭过。由于自小就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长大后更是隐隐成为同辈中的头鸟,曾自信,即使BM一直软弱不成器,自己也能护它一生周全。然而现在,八月在窗外奋力撞击着窗户,徒劳无功,无能为力……

        BM终于被巨大的声响吸引,透过模糊的水幕,映出八月撞击窗户的身影。一路跌跌撞撞跑到窗前,打开窗户,不管不顾地对着尚且狼狈的八月哭诉,“带我逃走吧,哥,跑到族群也找不到的森林里躲起来,忘了这一切,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的过活……哥……我做错了什么啊……哥……”

         八月心疼地看着放声大哭的BM,在自己不在身边的时候被压下了最后一根稻草,事情发生以来一直强行压抑着的委屈和害怕终于爆发。这个从小胆怯的弟弟,总是缩着脖子被自己骂的弟弟,撅噘嘴都能让自己心软的弟弟……

       BM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痕,因为哥哥陪在身边,到还算踏实。New刚刚赶来,八月收到后援部队的汇报后率先赶来,而自己则要留下安排对阿日老板的监视和后援部队的重新部署。它惊讶于BM现在的状况,低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BM和阿日老板做了交易,称自己手里有一个监查部队可以为他服务,换阿日老板对K森林放手。对方要先看到我们的实力,天亮之前全体后援部队前往城南S公司,开始监听他们的全部高层。你带队,晚上汇总信息。”

        New连连点头,他想问明天只有八月陪在BM身边会不会不太安全,到时如果有突发情况它们要怎么联系部队,BM为什么哭……但看到八月比以往更严肃的脸,他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城北别墅的书房里,阿日舒服的倚在沙发上品着红酒,“一群听话的鸟儿~查不到任何过往信息~”阿日笑笑,“我的BM也是个有秘密的人呢,多有趣啊~”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