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4)

          阿日×BM,我一直站狮子攻的,无奈一年生第一次入梦,竟然是阿日攻,而且我还觉得挺和谐,就这样吧,第一次写文,见谅了。

         这样才对嘛,你买我卖,简单明了,之前被蹲守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阿日把头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兴致缺缺,最近对方小动作频频,虽无损伤,却惹人疲累,“说说看,你的筹码,你的所求”。

        “筹码是我,我可以干活,干很多活儿,可能不大会但我学东西很快,我吃的还少,我……” 实在有些艰难地继续说下去,自己心里明白,阿日老板真正想听的是,“我可以……和你交配。”

        不对,我在干什么呀!我被悲情女主角附身了吗!这个提议真是个脑热产物,都怪New之前说的烂主意!

        快想想自己还有什么筹码?也没听说族群里藏着什么宝贝,守卫着什么仙株仙草……
       
        “不是,之前都是些胡言乱语,筹码的话,你觉得……有一群听话的鸟怎么样~~”BM越说越没底气。

        “嗯~”阿日挑挑眉,作势想了一下,“……送信?”

        “不然说说你的所求吧,我好帮你想个对等的筹码。”
       
        “我……我希望……你能不动K森林……”

         阿日终于打起精神,转身面向BM,饶有兴致的上下打量,这个少年真是有办法挑起自己的兴趣。

        “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狮子大开口,K森林计划也算是我们公司今年比较重要的项目之一了,除了购买地皮花费了15亿泰铢,前期投标,后期规划,我们所付出的各项公司资源……”阿日一脸玩味,“而就我目前所了解的,你能拿出的就只有你自己和……一群听话的鸟儿~,甚至,你还并不情愿献出自己。”

        随着阿日的分析,BM渐渐垂下脑袋,现在他的脸快要埋进胸口了,……我真是个厚颜无耻的鸟啊~

       “我可以答应你,”阿日满意地看着BM瞪大眼睛一脸吃惊,单纯清澈的眼睛美好的让人心痒,“我对那群鸟没兴趣,当然,这也不是你张开两腿跟我上次床就能换取的,嗯……你叫什么名字?”

        BM有些吓住了,喏喏地回答,“BM”。

        “BM,”阿日点点头表示记下,“你得让我爱上你才行。了解我的喜好讨好我,在床上想尽方法取悦我,最重要的是,你要爱上我。这样,说不定有一天,我也会爱上你呢。”

          “K森林计划只是暂且搁置,我真正爱上你的那一天才会彻底放弃。当然这总要有个期限,如果三年之后,我还没有爱上你,计划重启,而你也不能离开,留在我身边继续做我的情人,弥补我三年的经济损失。怎么样,这交易简直棒极了~”

          阿日瞧着BM完全死机了,“下车吧,Tuta会帮你打理一下形象,结束后司机会带你去酒店休息,你有三天的时间考虑。”

评论(1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