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SK】偏执 (中下)


        Krist觉得这群狗仔为了搞个大新闻也是煞费苦心,随便找个人来造谣生事,还编的有板有眼。那些照片,其实都可以解释。为什么讨厌身体接触的Psing会环着那个人的腰,很可能那是他哥以前的好友;为什么Psing会为他赎身,当然是为了挽救失足友人;那些接吻的照片根本就是借位,狗仔惯用的花招了;什么酒店开房,Pjane或许就在旁边跟着……

        Krist紧张地刷着INS,他要知道现在的舆论导向,才能想到办法帮他哥挽回局势。

       “怪不得搞盯夫狂魔的人设,为了出柜搞铺垫吧,想想还是好恶心啊~”
       “虽然Singto说过遇到对的人,不在乎性别年龄,可是一个牛郎哎,说真爱谁信啊,就是单纯去嫖被抓到了吧~”
       “有没有觉得这个牛郎有点莫名像Krist啊?”
       “有些S家NC粉也是可以了,能别倒贴我们家Krist吗?两个人差了十万八千里,一个牛郎够给Krist提鞋吗?”
         “居然是同性恋,干嘛不去死啊!”
         “路人一枚,说人长得像Krist过分了,完全不同的两张脸。”
          “身形像吧,有张背影我还真以为是Krist,不过这时候带Krist出场,Krist也太冤了,对Singto好感全无。”

          Krist被评论提醒,恰好他看到两张对比照片,这个牛郎的背影真的跟自己很像,所以说是不是出了什么事,Psing用这个牛郎替自己顶包。

         手机突然响起,公司通知上午的活动临时取消。这样很好,最起码哥不用过早面对粉丝的攻击,自己也能有时间去询问事情的真相。

        匆匆赶到Singto家里,像是预料到自己会来,Singto很快就开了门,一脸平静地把Krist带进屋,Krist却要急死了,“究竟出了什么事儿,是我们被偷拍了吗?你找了个背影和我像的做挡箭牌?你疯了吗?我们出柜也比这强啊!用个牛郎你的形象全毁了!真是最糟的解决方法了!”
        
         Singto一直沉默着等Krist说完,才一脸严肃的慎重开口,“对不起,Krist,没有什么挡箭牌。”

         Krist没由来有些心慌,就算刚才面临那么大的突发状况,他都不曾有这样的慌张感,一直以来,能让他感到恐惧的,只有他哥对他的态度。

          “我和Aob很早就认识了,我喜欢他,以前因为他的处境,我们没有在一起。Krist,你一直说我不够爱你却无法拒绝你,因为你实在有些像他,我又贪恋这种错觉,好像他一直在我身边一样……”

         “我不信!……我不信,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Krist上前紧紧抱住Singto,把自己埋在对方的怀里,“哥~,是不是我闯什么祸了?我以后再也不任性了,我们公开好不好?不要让那个人做替身了。”

         Singto没有推开Krist,他只静静地站在那里,再开口时声音却足够无情,“做替身的是你,Krist。真的对不起,我已经筹钱替他赎了身,我对你犯下的错,应该被纠正了。”

         Krist气的狠狠把Singto推开,“你唯一犯得错就是不够爱我!……可是我爱你,所以我了解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啊!”Krist一早上伪装起的坚强被轻易击碎。就是这样,总是这样,Psing永远把自己隔离在他的世界之外,永远计划着逃离自己,现在他害怕的事终究是发生了,可是他却对此无能为力……

        “替身是吧?我可以接着做替身啊,那个人死了就好了,死了就可以了吧!你以为我不敢杀了他吗?我早被你逼疯了!”Krist已经有些癫狂,本就被Singto的若近若离来回拉扯的神经濒临崩溃。

        “够了!你TM以为只有你会疯吗!你是要逼死我吗!乖乖回去结婚,Krist。听着,我不是不愿出柜,我是不愿和你出柜,我不是不会破釜沉舟,是那个人不是你而已……我的罪……会得到报应的……Kit,乖乖回去结婚,和我划清界限吧……”

        “我不要,我不……”Krist反抗着,但这反抗却是如此苍白无力,连同Krist的满腔爱意,被心爱的人掷于脚下。门铃声响起,Singto再次平静地将King请进屋,看他强行带走Krist。

        Krist被关在了家里,公司取消了Singto所有的活动,而一起出席活动的Krist自然也进入了休假状态。Krist每天只能通过爸爸给的报纸了解外界的情况,事情的发展已经越来越糟糕。正在商谈的广告合约全部取消,已经代言的产品要求公司赔偿损失,Singto,被公司雪藏了。

        Krist整天整日的担心,哥该怎么办,他现在那样无助,自己却不在身边。对于那天的话,Krist真的是一个字都不信。究竟出了什么事,是为了保护我吗?嗓子已经喊哑,可爸爸还是不肯放他出去。事情更加糟糕了,Krist看着刚刚递进来的报纸,“知名演员Singto出柜,父亲心脏病发,医院已下病危通知”。

         “爸~!爸~!求你让我出去吧!我得去守着他,我要陪在他身边啊!”Krist砸着房门,重复着这几日徒劳的动作,然而今天却得到了回应,“Kit,你可以去医院,只要你答应和prew结婚。”

         “爸……为什么要逼我?我只是爱上一个人,我又有什么错呢?”

         “如果你们真的没错,Singto的父亲又怎么会心脏病发,性命垂危!……傻孩子,就算你今天出去了,你们之间隔了一条人命,再也回不去了。”

          “我要出去……我要陪着他……哥该多害怕啊……哥多可怜啊……我得陪着他……”看着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小儿子哭的那样伤心,Krist爸爸也很心疼,可是他还是说,“答应结婚,我就放你出去。”

           “……好,我答应……”只有自己努力维系的羁绊就这样放了手,Krist的眼中再无光彩……

           “当红小生Singto父亲心脏病发,于今日19点病逝”
            “知名艺人Krist今日在INS宣布婚讯”




      




         修了很多啊,以致于那么晚才发~









评论(3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