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34)

阿日×BM

        八月见到BM的第一眼,除了放心还有些无语。自己得知他被绑架的消息后火急火燎地赶来,结果看见担忧的对象油光水滑,胖了一圈,还一脸无辜!似乎一直以来BM虽然鸟傻心大,但也总能过得不错,特别傻鸟有傻福。

        BM能死里逃生是他运气好,可是身为哥哥又怎么能把他的性命托付给虚无缥缈的命运呢?说到底还是自己无能,无力保护他……

         “你怎么样,受伤了吗?”八月落到窗前,抬起翅膀像往前一样轻轻拍打着BM的脑袋,BM乖巧地低头往八月翅膀下凑。他想说没事,可眼泪却先一步落了下来,不管之前他有多平静,多么游刃有余,可是这一刻,他就是觉得很委屈;尽管发生的一切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多少有些不值一提,但在八月面前他又变回了那个笨蛋弟弟,胆小又可怜……他怕出声让哥哥发现哭腔,只好不停地摇头。

        可八月还是听到了细细的哭声,强烈的负罪感让它感到胸口沉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留在这儿的,BM,BM,我一定会找到新居地的,一定会的,哥带你走,带你回家……”

        BM依然哭着摇头,八月明白他是在安慰自己,“我会把旁系亲族托付给New,我自己去找新居地,一日寻不到就一日不归,等哥回来那天,就接你回家……”

       BM终于把委屈宣泄一通,他胡乱地擦干眼泪,开始正视八月哥的计划,“不行,不行!寻找新居地那么危险,一直都是族群里成队侦查,你自己去不是找死?你要是出事,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

        “……再说,……再说,八月哥,我都被绑架完一个月了,这中间吧,发生了不少事情……”BM挠头,怎么说才不会被打死呢?

        提起这件事,八月就要炸毛,“那个家伙,我拜托它照顾你,我也谢谢它帮忙救你,但它不该瞒着我啊,这不是有病嘛!要不是New说漏嘴,我到现在不知道你出了那么大的事儿,它可真敢啊~”

        遇到阿日之后,BM总算是也开了窍,又鉴于哥哥的淫威,不敢直接帮恩人牵红线,只好嘟囔几句,“那根哥不是怕你冲动嘛~你来救我多危险呐……”

        总算帮根哥说了一车好话后,八月哥不再炸毛,话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BM身上。BM暗自祈祷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和老哥坦白,“八月哥……你不用找新居地了……我,……我和阿日老板在一起了……”

         八月有点懵,不是一直在一起吗?要不是在一起,BM又怎么会被对方的那些莺莺燕燕绑架呢?

         “哥……我喜欢上阿日老板了,他也……喜欢我,他不会再开发K森林的……”BM本就低着头,这会儿越说头越低,马上就要埋进前胸,只余一双通红的耳朵无处躲藏。

          “哼!”知兄莫若弟,八月果然发飙了,“你脑子被驴踢了吧?人类的话能信吗?那个女人是无缘无故上赶着招你吗?那不是阿日老板先上赶着招她吗?他喜欢你,他还喜欢一堆人呢!这堆人说不定哪个哪天就要拿你出气,你有多大本事啊?再说那个阿日老板品行不端,说的话根本靠不住!”

         “听我的话,等哥回来接你回家,你不是喜欢Apple吗?哥在新居地再帮你建个窝,你给她好好跳个求偶舞,以后好好过日子……”

         “我不!”BM鼓足勇气,从小到大,它可从不敢反对哥哥,因为他知道哥哥总是给他最好的,总是对的。可是这一回,BM想为自己和阿日老板努力一次,毕竟感情的事儿只有两个人明白啊~

        既然事已至此,索性任性到底,“我就喜欢他!八月哥~你帮我想想办法,我要和他在一起,不要那些莺莺燕燕,就我们俩!”

         突然有开门声传来,这个时间应该是阿日回来了,BM还没想好怎样让八月哥和阿日老板和平见面,就听见八月哥鸣声发信,“八月哥,你叫谁过来,干什么?”

        门外好像又有人要进来,八月也忽的一声飞向门口,BM赶紧追过去,看着门口的陌生人,福至心灵,“根哥?”

       与此同时,八月厉声喊道,“给我揍他!”箭一般冲向了阿日老板……







         八月是正经的大舅哥啊~

评论(3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