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

CP迷妹

好梦一场(32)

阿日×BM

       “如此说来,几位前辈的遭遇确实让人唏嘘,也很值得参考……”BM总觉得自己已经见识过许多丑陋了,然而现实中的罪孽远远超出想象。

        阿日老板在医生开始讲述时就不停地打眼色,现在眼皮都要抽劲了,万幸对方终于接收到这些秋波了~

       “是的,可惜他们没遇见值得托付的伴侣。阿日先生就不一样了,几次见面他都紧张地伴您身侧,听说得知您怀孕的消息后,他还聘请了医院的妇产医生授课,关于孕期保健,产后护理……看来他非常期待孩子的出生……”

        “我现在堕胎会有什么影响吗?”BM表现得不为所动,甚至有些生硬地打断了医生的推销。

         “现在baby相当于人类胎儿的6个月大小,堕胎虽有风险但尚且可控,如果再推迟的话,孩子取出来后已经具有生命体征,再放弃就是虐杀幼婴了,先生。”医生像是预见了这样的场景,语气渐渐生硬,掺杂着些许怒气。

         BM不得不说些软话缓解突然紧绷的气氛,“我的……,它健康吗?那些人类的宝宝好像会踢肚子,翻身,可是我从来没有感觉到……”BM的话让旁边一直隐身避免讨嫌的阿日老板紧张起来,他紧紧抓住爱人的手,BM隐隐感到对方竟然有些颤抖,他没有挥开,悄悄覆上了自己的另一只手。

         “因为它是卵生形态,隔着蛋壳活动不太明显,而且baby渐渐长大,可以感知到母体情绪,或许是因为您之前一直对它并没什么期待……”

        谈话告一段落,BM起身告辞, “谢谢您,医生。关于堕胎的事儿,我会尽快答复您的。”

         阿日老板跟着BM穿过医院的花园,许是景色怡人,阿日老板鼓足勇气嘟囔了一句,“泰国不允许堕胎……”走在前面的BM没有回头,连速度也没有降下来,“我不是泰国人,泰国法律管人不管鸟。”

          阿日老板像是被提醒了,快步走到BM跟前,追着BM宣示主权,“那除了被J家控制的化形族群,还有几个有实力的族群自我治理,其他都是我们在管理的,你是我老婆,也在我的势力范围之内,那我能管你了。”

        “所以呢,你是要我生?就像那些人强迫伴侣堕胎一样吗?”BM终于停下脚步,一改往日的乖巧羞怯,高声质问对方。

         阿日老板再次怂了下来,小声解释,“不是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尊重你的意愿的,你做什么我都同意,我就是……”阿日老板把脸偏向一侧,反而让BM不经意间发现了眼角的红迹,“我很期待它的到来,BM……”

         BM慢慢平静下来,“谢谢你的尊重,可以捎我去Honey咖啡馆吗?我约了P’Pitcher。”

        阿日老板:去他娘的尊重(╯‵□′)╯︵┻━┻
      
        BM赶到约定地点时,Pitcher已经到了,“萨瓦迪卡普,抱歉,我迟到了。”BM很内疚,他又一次的迟到了。事实上,原本预留时间远远超出所需,只是阿日老板的车被曼谷糟糕的交通情况堵在路中间,又不巧回回遇上红灯,直到约定时间快到了,BM扬言要打摩的,阿日老板的车终于杀出一片重围,左闪右躲来到了这间甜腻到倒牙的咖啡馆。

          Pitcher恍然想起有次见面,BM迟到了,自己回答他,只要能等到就可以了。Pitcher把这些记忆挥开,轻声询问对方,“你们在一起了?”

          Pitcher透过窗户,看着外面车旁游荡的阿日,坐立不安,心不在焉,偷偷地往这边瞧了七八次。

         “抱歉,我决定和他在一起了,不是因为孩子,我……我喜欢他”,BM本想埋藏这场爱恋,和Pitcher一起生活,骗着Pitcher,骗着自己,平静地生活下去。可是爱情太不可控了,只要有一丝可能,心就要迫不及待地奔跑过去。

         BM想,我真的能一直压制着这种渴望吗?一次可以,下一次呢?我又凭什么让Pitcher身处这种没有保障的感情呢?“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赎清我的罪过,但是我必须告诉你的,跟你坦白,不能因为羞愧胆怯,继续拖累你。”

        “不必对我感到愧疚,任何时候都不必这样,BM……我希望你幸福”,Pitcher最后一次宠溺地摸着对方的头,“你带给我一段幸福的时光,谢谢你。”

     ………………………………分割线………………………………
         “你们到底聊什么了?他干嘛摸你头?”阿日老板堵在Ork家门口,刚才一路上不管自己说什么,BM都闭着眼睛装睡。

         “谈分手。”BM见阿日老板终于不抵着门了,关门之前还不忘甩下一句,“我肚子里有了别人的孩子配不上他了,不过这也不关你的事儿!”

          “你要和老板复合了?”Ork一直在客厅里喝着啤酒看闹剧,见阿日老板终于被关在门外,开始找BM闺蜜谈心。

          BM把自己扔到沙发上,猛然间想起自己是个孕夫,又补过似的慢慢坐起来依好靠背,“Ork,”BM神色有些忧虑,“虽然他给我的幸福很短暂,无法信任,可是……我还是想再赌一次。”

          慢慢地,神情又渐渐明朗,“当然也不能便宜他,因为怀孕,我情绪几次失控,有时甚至像撒泼的悍妇,是他的错,就应该让他尝尝!”
         
          楼下房车里,阿日老板戴着眼镜象模象样的边听讲边做笔记,曾旁听过的Plame表示,他高三上课都没这么认真过。(至于Plame为什么来旁听,谁还没个梦想啊~)

          “呃……阿日先生,需要再复习一下胎儿的发育吗?今天我看你有些紧张,其实我以前讲过,胎动是不明显的,有的甚至一直感觉不到……”

          “噗……”阿日老板偏头小声坏笑,“呃呃,我当然记得啊,医生先生你年轻时怎么追的老婆啊?家里包办吗?”

           妇产医生:(╯‵□′)╯︵┻━┻要不是你给钱多,我早打死你了~

评论(19)

热度(28)